今天是2.22很双的日子,我喜欢偶数~.~ 日子其实过的真很快啊
小年也过了,日子也开始暖了,又到了两天的周末休息,明天16度
可以去爬山了,不过风好象有些大,据说周日要下雨,还会降温
天总会象人一样反复无常,这个星期依旧拖拉下了很多事情没做好
浪费时间啊,我就是传说中的拖吧...
 
我在想吧,我们这些80年代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开始彻底接管社会这个大舞台了
3到5年我们将是绝对主角了.不过就是现在,最近,也许更久相信很多很多同龄人
都在经历迷惑,都要做出选择,大家都在寻找正确的方向.这个过程是漫长的,痛苦的
最起码我是一直在经历着的,因为我还没寻找到一个相对正确的方向,我还在犹豫
还在徘徊,30而立,也许等到30了我会有个正确的方向吧.
 
小时候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葡萄,慢慢长大了,我开始喜欢所有的水果了,其中最喜欢的
是最普通的苹果和西瓜,一年四季我绝对离不开这两样水果.苹果是很伟大的,比西瓜
强多了,我经常把男人比作苹果,不是自诩伟大,是因为太喜欢它了.一个果园里有很多
苹果,鲜红的,青涩的,有半红的,还有刚刚泛红的,要是你来选一只苹果你会选什么样
的呢?我肯定选择最红最鲜艳,因为看起来很美,很香甜.而现在呢我自己就是一只青苹果
过了青涩期也过了青春期,开始在青色中泛出了一点点红,谁会选这样的苹果呢?鲜红的苹果
好还是青中泛红的苹果好呢?我想聪明的种苹果人会更喜欢青苹果吧,因为鲜红的苹果已经熟透了
成熟的后面就是衰老,任何事物走到极至后都会衰退;而青苹果呢,既不像鲜红的苹果那么咄咄逼人
又不像青涩的毛苹果让人丧失欲望信心.而它泛着的一丝红给人以无限的期待,让人愿意等待
因为这种等待是幸福的,因为你可以和青苹果一起成长然后到了收获的季节,你已经做好了
足够的准备去采摘这只成熟的了苹果,然后你吃下它,享受着人间最美丽的味道,你会知道那是
什么味道的!然后苹果没了种苹果的人也可以满足的离开这个世界了.因为果园里的每株苹果树
只能结出一只苹果,种苹果的人千万要选择好最适合自己的苹果,否则永远没法品尝到世界上
最美丽的滋味了.
 
有人说三年,三年男人会进一次阶,就是每三年男人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无论是心态,心智,能力,事业各个方面
都会遵循这个三年效应的.我很相信这种说法,因为大学毕业后这三年,我的确在进阶,各个方面
我这第一次进阶,也是为了后面第二个三年,第三个三年蓄力的,相信第2阶段我会迈的更高,更远
然后第三个阶段将会是我人生迈出的最大一个步伐,进阶,不停的,这才是男人要做的,不断的积累,不断的努力
不断的进步,积极健康向上.真正的男人要具备强壮的体魄,智慧的头脑,坚强的内心,美好的品德
这样才不枉带着武器的我们在这个世界走一遭.我一定会努力的,活的像个真男人,各个方面.
 
GA5ueppb能够进阶的苹果肯定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