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分公母,母猫如女子,公猫似贱男。

24小时前,我把手伸到了这位小姐的面前,想逗她玩,可是。。。

我照旧带着火腿肠来到了老地方,这次不用费劲找,唤了声咪咪,便有一只小白猫跳将出来。我认得她,是凶凶,能有一种朋友的感觉真不错,心情是愉悦的。我把火腿肠一块块丢给凶凶,她吃起来的样子也很凶,是饿坏了吧。

一转眼的功夫,不知道又从哪边的暗处钻出了几个小家伙,小狮子辛巴、BLACKSTAR还有阿花两口子,我仔细数了数,唯独不见大尾巴那个胖子。上次他吃的太多,这次该他没口福了。很快一整根火腿肠就被它们吃完了,我的包里只剩最后一根了。

本来,我是带了三根火腿肠,想让阿花一家吃个够。可在路上,我遇到了一个乞丐,这是个蓬头垢面的中年男人,大冷天他就光着膀子蹲在垃圾桶旁边抽别人丢下的烟屁股。虽然我觉得这么一健全的大男人,不值得同情。可我还是递给了他一根火腿肠。

阿花你们只能少吃点了。我喜欢蹲着喂他们,可除了大尾巴,所有的猫都和我保持2步距离,他们绝不会多上前半步。我专心掰着火腿肠的时候,突然有个东西从后面冲了上来,又把我吓了一跳。定睛一瞧,阿花家好像多了一个新成员,这是一只黄色条纹的猫咪,眼睛亮亮的,究竟是红色还是黑色我看不清楚。

这只黄色小猫倒也不客气,来到就争食,还大胆的跑到我面前喵喵要吃。我倒很喜欢这个新来的家伙,也多给了他几块火腿肠。就在猫儿们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大尾巴一溜烟的从花坛里蹿了出来。哎哟,不好意思,您老人家迟到了,晚饭结束。大尾巴怏怏的嗅着地,满心希望能捡到点残渣剩饭。

阿花一家吃完这餐,倒没立刻跑散。他们围着我,有的动有的静。那只漂亮的黄纹小猫就安静的趴在草地上认真的盯着我看。她趴着的姿势很优雅,我断定这是一只母猫,一只漂亮的母猫。就在我做了这个判断的同时,我也犯了一个错误。我把手伸到了这位小姐的面前,想逗她玩,可是。。。

妈妈说小黑猫能打败大白狗,我一直不信,现在总算是亲身经历了:这位黄色的小姐,轻轻地给我一巴掌,告诫我不要调皮。结果,我的手背上就留下了两小道血痕,那感觉是火辣的。当时我就想到了这位黄色小姐的芳名:虎妞。现在阿花一家,又多出一个我能叫上名字的成员了。

9小时前,我去打了狂犬育苗。

5小时前,我再次踏进猫花园,刚到路灯下,大尾巴就从呼啦的冲了过来。他是认出我了?这次由于大尾巴行动及时,所以掉进他肚子的火腿肠要比其他猫多出2倍。这次还是阿花一家那几个积极的成员:害羞的小狮子辛巴和BLACK STAR躲在车底下,不敢露头,我只能把火腿肠扔给他们;阿花两口子和凶凶和我保持两步距离;虎妞姗姗来迟,幸好赶上了最后一根。

总之,阿花一家吃的不亦乐乎。末了,还是只有大尾巴含情脉脉的望着我,依依不舍。我知道他嘴巴里喵喵的意思是还想再尝两根鸡肉肠,可是大尾巴这家伙实在比他的家人亲属胖出太多了。难道真是一人吃饱全家都不饿了吗?大尾巴不是一个称职的族长,但要是他能变成人,混在社会里相信一定能继续吃香喝辣,胖的跟猪一样!

猫不是猫,猫是狗,学会摇尾乞怜,哪怕是野猫也能锦衣玉食!

人不是人,人是狗,学会溜须拍马,再下贱的人一样飞黄腾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