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每个星期必盼的周六了,周六在双休日中是很讨喜的
因为休息完了周六还有周日垫底嘛,晚上迟点睡也没关系了
昨天觉得今天天气不错,早上就准备去爬山了,哎今天温度说是16度
可是风太大了,虽然是东南风但是还真的冷,尤其是我从山顶下来的
时候,山风把我的脸都吹疼了... 早上起的不晚,可是接近中午才开始
爬山,11点20从山脚出发,11点42到达最高的头陀岭.我查了下紫金山
海拔448米,我走的樱陀花园那条线路,大概有1800阶吧,好久没爬山了
这个过程中感觉还是满辛苦的,可能是因为天气还不好的原因吧,一路上
冷风吹的我是耳朵疼,牙疼...22分钟登顶不知道我以前能用多少时间
等春天彻底的到了再爬吧,不过南京春天好短,春天没来梅雨再先来
还是游泳和打球比较保险,室内场地风雨无阻.12点多点下山,回家
吃了饭,休息了20分钟又去游了回泳,今天的运动量比较饱和了,所以
到了晚上一直犯困.本来下午还打算去买衣服啊,不过今天的风实在讨厌
回到家就的确不想出去了, 晒晒太阳,打扫卫生其实也是满安逸的,西西
其实有时候我还真的很喜欢这种生活方式,简单规律安逸,轻松怡然自得
不过不可能长久了,随时都可能被破坏了,没关系暂时我应该把持的住
 
想说一个关于公主的故事,可是我决定看过茜茜公主再编吧,也好有个由头,有个比较嘛
临时的故事:从前有个人唱歌特难听,五音不全,歌也永远唱不在调上,这个人呢又特别爱听歌
也特别爱唱歌,可是他又爱面子,所以每次总不敢和朋友们一起唱K
但是呢总憋着也不是办法,于是每天回家,他就会把门关好,然后自己跟着音乐
放声高歌,乐此不疲!这天,他回到家正好也没事干于是又开始唱歌了,先唱中文歌
唱了2首觉得不过瘾,他又开始长英文歌! WESTLIFE的UPTOWN GIRL,刚唱到
She's been living in her white bread world,这时突然感觉到有人一把抱
住了他的脚,差点没把他的胆吓破...回了神,朝下一看,有个人从床底慢慢怕了
出来,边爬边说:大哥,我求你了,别再唱了啊,先把我送到派出所吧!
图像200还是满陡的图像201今天天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