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上帝的羔羊是耶苏基督
羔羊血避免了以色列人丧子之痛
摩西的手杖指引着自由
上厕所时读圣经,以色列人民走出了埃及
 
今天一切正常,上午是8点半起的,可惜到台已经快10点了,12点40前写了一篇稿子,剪了两条片子
一点采访,去了比较远的一个郊区
下午4点半回台,消耗到7点,游泳,回家9点,看了下股票,看了集GP,玩了会游戏,突然想起今天的任务没完成
 MAN REMBER 要养成习惯,给未来的自己好好作下记录.
明天就是周末了,上午有采访,下午准备去买些东西,头发似乎也剪下了,还有一个月过年,没有任何期待
日子平静的走,未来不知所措  
 
今天采访的时候用我的小8拍了两只小土狗,诺记的摄相头做的实在有够差,虽然我对手机的相机功能没什么期待和要求
但是作为我一直使用的牌子,实在不敢恭维.
两只小土狗被链子栓住了,我没有去摸他们,虽然它们见了我,尾巴摇动的频率很高.这两只小狗让我想起了SAM
我是传奇中will smith的SAMMI  明天希望我能有耐心写关于点I Am Legend 的东西. 
虽然现在还是足够的懒惰,但是可以心平气和的把琐碎记录,时间真的是不可思议,能让人变化,遗忘,回忆......
 
万能的时间啊!
你是否能比两只小土狗更讨喜呢?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