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二天,平常又普通的一天
早上开会,赶稿子,做片子,整理评奖作品.由于上半天时间比较紧张也没去游泳,没关系,周一周四都有球打lol
下午消耗到17点就闪了,在路上我发现日子似乎长了些.17点半的天并没完全黑下来.很欣喜这是新年中我发现的第一个变化lol
稀疏平常的一天就要结束了
刚才我想的最多的是,南瓜王JACK
 
南瓜王杰克
醉醺醺的爱尔兰人杰克给了魔鬼一口暖酒,说:“上树喝,更有意思。”
杰克是一个爱恶作剧的酒鬼。有一天晚上,他把一个魔鬼骗上树,然后在树干上刻了个十字架,让魔鬼下不来。后来魔鬼不得不向他哀求,然后杰克就与魔鬼约法三章,保证以后他再也不会引诱杰克去做坏事,杰克才让他下树。杰克死后,魔鬼报复了,它让杰克上天不得入地无门,罚他提着灯笼永远在人世里满无目的的流浪,手里只有一盏灯笼取暖。
 
当然了,我脑海中的JACK 是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中无敌的万圣节之王_南瓜王,JACK
我不想写观后感,我的确看了这部片子
JACK是个很COOL很可爱的家伙,一个穿着燕尾服浑身只剩下骨头的骷髅
JACK孤独 但是他不愿意孤独 所以最后他拥有了爱情
JACK叛逆 因为他不甘于每年重复的万圣节 所以他把圣诞节抢了过来 自己做了回圣诞老人
JACK智慧 因为他能领导万圣节里所有的妖魔鬼怪
JACK勇敢 因为他可以打败一切更邪恶更强大的家伙 他可以坦诚的追求爱情
JACK可爱 因为我喜欢这个南瓜骷髅 你也是吧?
JACK不安与于现状,JACK不满足平凡,JACK难以忍受孤独,他渴望拥有,渴望创新,渴望改变
难道我不也正是这样吗?
可是JACK思考,JACK投入,JACK行动,JACK执著,JACK敢于面对一切:孤独,痛苦,悲伤,失望,失败
他是一位骄傲的南瓜王,值得所有万圣节的子民景仰爱戴
可是我永远只能是自己脑海里的南瓜王image_2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