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究竟有没有水怪?
喀纳斯湖到底有没有水怪?
如果问我的话,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希望这个世界上能存在一些"特殊"的东西
游泳的时候就觉得水里的世界很奇妙,其实从小我一直对"水"就充满了敬畏
我总是会幻想某个湖里会突然跳出一头巨龙,甚至一条小水沟底下也会有条龙在趴着
我也很爱听关于千年神龟,百年水怪的故事.目前最真实的故事应该就是尼斯湖和喀纳斯湖的水怪传说
今天看了电影<尼斯湖水怪>真的让我有些失望,因为那个水怪被刻画成了一个满脸皱纹而又肥胖的灵兽,水怪竟然能区分好人坏人
智能型的生物,哦片子表达的意愿是美好的,孩子纯真,能够和水怪沟通,孩子之间的友谊.可惜水怪失真了,我希望那是个神秘奇妙的甚至凶残可怕的东西!
水怪就要象个水怪的样子,你把它描写成河童那怎么行呢?
今天去影院看了<蓝莓之夜>和一位M朋友,和影片相比反而是这位M朋友更吸引我,她给了说了很多故事,让我懂得了这个世界奇妙,以及自己的渺小
同龄人中比我出色的太多了,我一直以为自己还是足够优秀的,可惜事实是我很平凡很普通
甘于平凡,甘于普通吗?
NO?
我该做什么?我该怎么做?
让自己的特别些,让自己优秀些,让自己完善些
时间在一点点的消逝,08年的365已经飘落了个数,剩下的百和十是梦想最后的本钱.
也许还是继续原地踏步.
 
真的希望自己变成象水怪一样特殊,被世界瞩目?
决心,行动,努力,坚持,恰恰的欠缺
 
1302972_916528
 
Img250347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