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朋友的妈妈说,新年要穿新鞋走新路
我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今天我去买了双新鞋子,准备走出2008的新路
昨天睡觉太晚,凌晨3点半才入睡,而且一直睡的不安稳,中午11点爬起,吃了饭,13点去游泳,15点回家,16点开始买东西
今天要特别感谢11妹妹陪我,选鞋子选衣服.我对买衣服买鞋子真的是一点天赋都没有,现在一定要找个女生帮忙挑选,-_-!以后要找个老婆帮忙了哎.
整整一个下午直到21点半终于买到了合适的鞋子,由于商家搞活动,没抵抗住诱惑,又开始大买衣服,消耗了不少银子.
最近这两个月不知怎么滴特爱花银子,短短两个月已经消耗了上W了,接近我在股市里的赢利.也或许是这个原因,对于投资的收入总是不塌实,还是花掉为妙.
今天买东西运气也不错,我告诉自己是08年的运势开始显现.现在的我,真的有些迷信,读了佛教历史,圣经故事,依然没有信仰,唯一的笃信是运气
期盼2008好运长伴我左右.
 
Every little 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真的,真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要忧愁,不要伤心,不要郁闷,不要气馁,不要怨恨,不要无奈
玫瑰花上的刺迟早会决断,燃烧着荆棘必定成为灰烬
微微笑,心暖暖
眨眨眼,轻松松
好运终与我同行
 图像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