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2008年终于来了   不顺利不美满的2007年走了
 
1月1:上午参加元旦长跑,我在广电集团最前面举旗。上了小学时当过一次升旗手后,这是我第一次拿旗子,觉得手很冷。跑了6700米,
几乎是边跑边停边走,对于最近坚持游泳的我来说,这就是一场散步。中国特色形式主义,没了任何迎新年的意义了
下午和最铁的哥们一起吃饭聊天打游戏,晚上摆弄新手机N81下歌下游戏。再平常不过的今天对我来说还是很HAPPY的,因为这是08年了。
一切都过去了,这是一个原点,一个我的意义上的起始点。在这个点,我要克服最大的障碍缺点:懒惰!难,简直太难了!
我没有自信能打败它,我一生的最大敌人!
 
2008 送给所有关心我的你的一首歌  Three little birds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Singing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Rise up this morning,
Smiled with the rising sun,
Three little birds,
Pitch by my doorstep,
Singing sweet songs,
Of melodies pure and true,
Saying, this is my message to you -hoohoo,
Singing don't worry 'bout a thing,
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Singing don't worry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photo_20070123105908_65_sphoto_20070123110251_13_sBob Marley 才是真正的传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