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到2009,就是多了个1.究竟这个1是得到的1还是逝去的1,对每个人来说不一样。对我来说这个1逝去的远大于所得。在这一年里,我失去了很多,唯一得到了成长,年龄上的心理上的,其实也就是不得不去面对的现实,不得不走进的大人世界。我承认我一直抗拒长大,因为现实总像是醉酒后的呕吐物一样令人无比恶心。

     我并不愤世妒俗,相反的我热爱生活,喜欢美好的事物。我喜欢小孩,喜欢他们的忘性,喜欢他们的无忧,很可惜我永远不可能长回去了。现实也许不像我形容的那么差,只是它和我追求的理想、生活发生了冲突矛盾。很可惜我永远敌不过它,所以只能尽量去逃避,甚至诋毁它。我知道现实对许多许多的大家来说是顺其自然是成长的酸甜苦辣,对我也是这样。一个心中有着梦幻岛的人,现实永远不会令他满意。

    我懂事以来,会觉得偶数年要比奇数年顺利而幸运。2009十年中最后一个奇数年,9是个很有魔力的数字,9为尊,天9地9推牌九。我有这么一个认识,9也是偶数,是个小偶数,有些情况下可以被2整除,这似乎是数学课上学到的,不过我数学很差。不管2009到底是鸡还是藕,我依旧参加了元旦长跑,和去年一样,我依然写了开年第一篇日志,还是和去年一样。2009会是什么颜色的,我想了半天,没有感觉。这一年的开始,我没有任何计划,没有雄心壮志,没有激情,浑浑噩噩的虚度着。还没长就衰了,哎

图像729 这个还能让我多看到几种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