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晚上,有早晨是第5日
圣经里,创世第5日上帝赋予了海中的生命和空中的生命
他 说 : 地 要 生 出 活 物 来 , 各 从 其 类 。 牲 畜 , 昆 虫 , 野 兽 , 各 从 其 类 。 事 就 这 样 成 了!
 
今天11号,周5 果然如天气预报所说下起了中雨,早上出门上班是打车,这样就导致了晚上回家的郁闷.
上午采访,中午吃饭,下午开会,写了条创意.雨今天下午开始似乎止不住的下,傍晚下班无车可打,只好一步步的走回家.
可怜了我的SKECHERS,其实我还是很喜欢这双新鞋的.说实在话我真的不喜欢雨天,不知道从何时开始,遇到雨天我就想请假.
下雨,,到处潮湿,到处很湿漉漉的脏,让我很难受.有人喜欢雨中散步,有人喜欢雨中的浪漫,如果是我坚定的选择下雪天的浪漫.
                                           湿湿的感觉比不上凉凉的滋味.
回到家是下雨后的唯一慰藉,本来打算去理发的,也因为下雨而取消了.
下雨最理想的地方是呆在家里,把衣服脱掉,把空调开的暖暖的,酸奶,可乐,橙汁,茶,奥利奥,开心果,瓜子,柚子,香蕉,苹果一样样的堆在身边
和着音箱里的音乐,享受第五天带来的安逸.想着明天后天可以休息,面对电脑想着是要看哪部片子,玩哪个游戏,无聊的产生了小小的幸福感
其实更幸福的感觉是躺在暖暖的被子里,听着外面的风雨交错,想象着外面的严寒,潮湿,地上的脏,一个小小的对比产生的巨大幸福感,难以言表(贱贱的感觉)
今天超市的人特别多,我想大家都知道明天后天大降温,又是雨雪天所以准备好粮食准备过冬吧,我似乎暂时有这个打算.今天买了闲趣,我发现真的很难吃
和达能没法比(以前怎么没发现),以后还是坚持达能加卡夫的格调,毕竟卡夫的另一种口味:烤的香醇的咖啡饼干也成为了我的爱.
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错,可能是受了下雨加周末的感染.希望每个朋友都能有幸福感
 
小小的幸福感其实就在自己的手中,看清楚看仔细,别眨眼,一定要把握住,等待它发光的时候就请牢牢把它锁在自己的心中吧
 
 
 
图像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