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的写,争取能早早的睡
年底了会是很多,上午采访,中午编片,下午开会,开到了5点,闪人
转了下夫子庙,想买两条金鱼,一盆水仙
转了很久也没下定决心,因为怕它们都难以养活
曾经养过3只小狗:点点,小黑,小黑的妹妹
一只小猫:咪咪
养的时间最长的不过3个月,小猫小狗最后都难免送人的结局,而我也只能以泪相送
其实真心的喜欢小猫小狗,因为现实中不能养它们,所以玩游戏的时候我总会选择能带宠的职业
我相信小动物都是有感情有灵气的,就算是一条小金鱼.时间长了它也能读懂你的眼神
小时候我曾经误杀过一大堆金鱼,深表遗憾!
 
那是小学的事,老爸弄来了一个大鱼缸,又买来了几十尾好金鱼,都是很大很漂亮的金鱼:狮子头,丹顶鹤,肿眼泡,刺猬球
我不知道名字对不对,但是这类鱼的形象总是印在我的脑中,或许是我给他们起的绰号吧.
一个个肥大的金鱼,在大渔缸里快活的游着,老爸特宝贵这些鱼,都是喂他们鸡蛋黄和鲜红的蠓虫~事情也就这样发生了:
一天家里没人,大人一早就出去了,就剩我自己了,我围着鱼缸转啊,看啊,觉得这些鱼真的很漂亮,突然就很想喂它们.
于是我就把一大坨蠓虫放进了鱼缸里,然后高兴的欣赏着鱼儿吞食的表情,开心.没过5分钟,我发现这些谗金鱼已经把虫子一扫而光了
于是我又放进了第二大坨蠓虫,这些鱼又开始拼命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工夫又把虫子消灭而完了
我深刻的怀疑我爸走的时候没给鱼吃饭,于是我就狠狠的放进了第三SUPER大坨的虫子,然后我就闪人了!
等到晚上回家,我们全家都发现一缸的大金鱼全部翻着白肚皮了-_-!哎,我成了杀鱼凶手了
不过通过这件事我也学到了一个道理:鱼儿在水里是要吸水吐水的,它吸了虫子并不是因为它饿,而是因为鱼缸里全是虫子.
饿有时比饱要能活的更长久
这次如果我再养金鱼,我一定不再喂饱它们了.
 
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低潮,眼睛里看到的前方全是迷茫,心里总是有悲伤,虽然开心果已经吃到了牙疼可是仍然没有一丝快乐
我知道有些事情总会过去,可是为了这些事我是不是付出的太多了? 我真的可以自己面对一切吗?
超人也好 天使也好 一个人的角色扮演能精彩吗? 
 
md_1156053201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