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答摩·悉达多 菩提树下静坐7天7夜 大彻大悟
教义四谛:苦谛、集谛、灭谛、道谛 流传于世
 
我凡夫俗子,对于佛祖的经历崇敬备至:七天的历练,顿误!如此简单的历程古往今来又有谁能做到?
我一直期待一个升华的经历,一个催化剂,一个作用力,能让自己变化.为什么要变?不满足自己的现状,要求更高?想变的特殊异于常人?
人生有很多生活方式,怎么生活,如何生活,都要靠自己的选择.我不甘于平凡,那就得努力变的优秀卓越
活了这么久,我认真过多少次?努力过多少次? 学习时,工作时,打球时,一切过去时我认真过几次?
 
摩西在带领以色列人民从埃及迁徙回迦南的过程中,遇到了无数困难,每次都是上帝与他同行,以异相引导警示他愚昧的子民
因为只有异相才能让他们相信上帝的存在.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异其身心.
 
别人都说在网上不要写杂文,会被口水淹死.鲁迅要以笔拯救世人之心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我要帮助他们的话该怎么办?
我要讲故事,讲许许多多的故事,向十日谈的薄伽丘致敬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非常特别,我醉了,能让我醉的永远不会是酒精
也许是你是她又或是自己 使我沉醉  初雪啊沥沥的撒下 寒风连声哨也不打
天上的上天啊,让我乱了,为什么给我荆棘,为什么让美丽的玫瑰生刺?
我力求优秀,并不是追求完美,我想活的开心些,我想活的自由些,可是我会选择其他的道路吗?
人醉了 所以在胡言乱语 心醉了 所以百感交集  现实和幻想隔隔不入 只能品尝悲伤的味道 
                                      
                                           莫道君子意犹浅,相思不曾闲
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