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 白色的冬爷爷终于降临了
冷冰冰的他让人感觉并不顺服,或许是还没适应这突然降临的寒冷吧.
 
今天很平常,依稀自然,工作的一周.时间真的太快,一眨眼它就从指缝里溜掉了.
傍晚的时候我和久违的了感情颇深的我儿子的干姐姐聊了好久,共同的感叹时间真的太快,整10年就这样我们的谈笑中去了
或许我们再聊天的时候就开始追忆现在这个十年了.
 
人活着一辈子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有的人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的人能成为你的哥们死党,有的人做了你的朋友,甚至伴侣
但有些人也可能伤害了你这一辈子.  但
我们这一生不正是和走进自己生命里的人一起完成一个个故事的吗?
我们这一生不正是由这些一个个完成的了故事组成的吗?或许有的故事没有结尾,但是这些故事依然被完成.
完整的故事,残缺的故事,美好的故事,悲伤的故事,无论是什么样的故事,都会成就我们的人生,人生精彩不精彩,就要看自己积累的故事多不多?
人到终年,这些所有的故事都会成为你踏进天堂前最甜蜜的回忆.
全世界有65亿人口,能够认识1/65亿的你们,我很荣幸,我很感谢从你们身上学到的一切,我也很感激我的人生故事能由你们和我共同编织.
这些故事,我铭记,终将一天我会用心把这些故事勾勒,平凡的人生,精彩的故事,一段传奇,一个轮回
 
愿今夜冬爷爷继续粉饰这个灰色的世界,用圣洁的雪光照耀世上残余的童心,让寒冷来的更猛烈些吧!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