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着写稿子,编片子,本以为会是红色星期一,没想到回家一看盘,乖乖,跌了真不少
抓紧筹钱明天补仓抄底.大家都在恐慌矛盾中,我觉得好开心,要是手上的银子多些就好了!
 
今天突然发现,不管思想成熟与否,我在这里的废话连篇似乎也成了一种思想,这种思想可以拿来哄人!
明天不知道是雨天还是雪天,总之不会是个晴天.要是下雪我就编散文,要是下雨我还继续在这里胡扯.
最近因为特殊原因没有打球,没有游泳,身体缺乏了锻炼,这样不好,争取后天恢复正常的锻炼.
晚上在金润法发现了卡夫的什锦装:奥利奥,鬼脸,太平好多种饼干看起来真诱人,不过我嫌提着太重就没买
烤的饼干,烤的面包看起来真的很诱人,我爱饼干,我爱面包,那是我的早餐+加餐+零食
 
不知道我是一个讨喜的人还是一个犯嫌的人,为什么我一直都很少说话,为什么有些时候话又特别多
一个人的生活到底有多赞?一个人的寂寞到底有多美?冬是寂寞的季节,安心的去享受它不好吗?
平静 淡定 心无旁骛 沉醉吧在音乐中,沉醉吧在灰色的马路上,沉醉吧在迷离的视线中,沉醉吧在自己的心中
不管再美的风景,再迷人的女孩,再享受的生活, 与我无关 OH,把我的心全部打开,和着音乐的节奏,敲出我脑海里的文字
不爱不爱COME ON COME ON AGAIN /David 
 
 
 
110132-00148 我差点又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