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是上帝与诺亚的约定
创世后,亚当夏娃的子孙崇拜其他的神明,整个世界一片邪恶,上帝非常不满,于是他打算亲自毁灭
世界上的万物,用雨水将罪恶洗涤.在众多罪人之中他发现了人类的希望:诺亚一个虔诚的忠心的仆人
于是上帝与诺亚同行,他告诉诺亚避祸的方法:诺亚方舟.诺亚坚定的完成了上帝的指示,并且成功
的挽救了世界上的生物!上帝为了表示自己对诺亚的爱,他在天上挂起了彩虹并约定,再也不会用雨水
毁灭世界.
 
不知道我有没有和上天的各位神明定下约定
我应该坚定的遵守那份寂寞之心,享受淡定,享受自然,享受安逸
不被外物诱惑,不被情感左右,无欲无求.可是FK我做不到.
我的杂念,太多太多  被七情六欲充斥着的我 真的很难抵抗任何一丝诱惑了
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感情浪费金钱
没关系,慢慢来,我会让自己坚定的,多吃点苦头,多受点挫折,多经历些痛苦
自己就会学乖的,不是吗?过去回不来,未来很遥远,现在请不要混乱不要迷离了
困倦的孩子,请安息吧
012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