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第20个日头,可是这个周末的感觉却像1月的第一天,太快了.恐怖!
连续的一个星期 湿湿的感觉真让我恶心,这个星期的世界就像冷下来的精液一样.FUCK!
据说下个星期还会继续的湿下去,太令人沮丧了.我不是绝对的讨厌雨天,毕竟雨天,雪天是特别的稀少的
可是湿脏 湿冷的感觉真的让人很难过,OK这下我感冒了.
 
寒假马上要来了,春节也近了,是时候该我们做好准备了.
今天看了书,看了碟.
真的感叹李寿民老师的文字,佩服崇敬!三行文竟然能勾勒出名川大泽魅力,大气磅礴
写人状物细致入微, 两行字竟能画出那千种脸谱,万种风情 老师的文字实在让人爱不释手
从小到大记不得读过几遍了.可是每一遍都令我受益菲浅!如果有可能我一定要去领略现实中
的山河美景,亲自感受一下自然的创造魅力.
今天看了韩剧<洪吉童>见识了韩国的武侠精神,虽然剧情老套,但情节紧凑,细致入微
其实也让我这种只看电影不看剧集的人眼前一亮.编剧还是很有水平的.
 
想找些正点的黑人音乐听听,不知道谁能给我推荐下!昨天睡的太晚,今天好晕.看样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一定必须养成的
要克制不能放纵,要紧张不能放松.时间过的太快了,请记得珍惜!青春可以挥霍,挥霍用来干什么?醉生梦死?
积累财富?提高能力?随遇而安?
每个人都一自己的小世界,掌心的命运线条已经谱写完毕
期待有众多平行的命运线中,能有和我相交的.
90fee9b4d5378f7e8ad4b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