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吃了四颗大白兔奶糖,同事给的
小时侯我超级喜欢吃巧克力和奶糖
最喜欢吃的奶糖是金丝猴和大白兔,我喜欢奶,喜欢奶的味道
小时候吃着奶糖,躺在床上看书,好幸福好满足
看来从小我就有躺在床上看书的习惯,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喜欢
最近的饭局太多了,中午晚上基本是连着的,游泳的时间缩水了些
今天游泳少带了个耳塞,搞的耳朵有些疼,不好
今天打字速度很快,不知道受了刺激
 
想讨论一个话题,人要是突然觉得自己不够好了,不够优秀了是什么原因,出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原因因人而异,努力是唯一答案.这些我都知道,首先从自身找原因,其次改正缺点,提升自己的能力
就是这样而已,可是该怎么做?对着镜子数缺点?对着电脑发牢骚?努力,该怎么努力?
答案自己寻找,生活自己享受,在这个承上启下的阶段,一切都是混乱的
混血儿般的年龄,迷离,无措
 
欢乐女神圣洁美丽,灿烂光辉照耀着我
迷失中的,混乱中还是给自己定给目标吧,这样可以克服惰性,可以拥有方向
短期的目标很重要,就像每次我游泳跑步一样,如果不定圈数我肯定不会用力跑
使劲游.所以我定了目标,跑6圈2400米,游10个来回1000米,这样效果就很显著
因为有了目标所以效率很高. 现在这个混血的一年,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去欧洲走一走
法国,瑞士,意大利,德国我的目标,今年一定要去至少2个国家去走一走,OK下决心一定
要实现这个目标.当然啦,为了这个目标需要付出很多了,要努力学习,要努力赚钱
要保持健康,要准备好一切,OK就这么决定了.最近不知怎么滴一到12点总是会感觉疲劳,
倦了,累了,但是有目标了.打起精神,整装待出发! 未来的生活一定会像久违的大白兔奶糖一样甜美的!
725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