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大涨很好,主席想让我们安心过年,所以来个年前发红包
这轮下跌行情中我补了2次仓,很可惜我不够贪婪,补的不多,米都没用完
现在股价又上去了,帐户竟然还有资金,可惜了.
今天读到了刘老师的引用一则故事很好,对我的启示很大:(现引用)
 
法国有一位年轻人很穷很苦。后来,他以推销装饰肖象画起家,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迅速跃身为法国50大富翁之列,成为一位年轻的媒体大亨。1998年他因病去世。在他去世后,法国的一份报纸刊登了他的一份遗嘱。在这份遗嘱里,他说:“我曾经是一位穷人。现在以一个富人的身份,跨入天堂的门槛之前,我把自己成为富人的秘诀留下。谁若能通过回答‘穷人最缺少的是什么?’而猜中我成为富人的秘诀。他将能得到我的祝贺。我留在银行私人保险箱内的100万法郎,将作为睿智地,揭开贫穷之谜的人的奖金。也是我在天堂,给予他的欢呼与掌声。” 遗嘱刊出之后,有48561个人寄来了自己的答案。这些答案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绝大部分人认为,穷人最缺少的当然是金钱了。有了钱,就不会再是穷人了。另有一部分认为,穷人之所以穷,最缺少的是机会。穷人之穷,是穷在背时上面。又有一部分认为,穷人最缺少的是技能。一无所长,所以才穷。有一技之长,才能迅速致富。

在这位富翁逝世周年纪念日。他的律师和代理人,在公正部门的监督下,打开了银行内的私人保险箱。公开了他致富的秘诀。在所有的答案中,只有一位年仅9叫蒂勒的女孩,猜对了。(“你知道答案是什么吗?”这位老总也问我,我当然也不知道。)   巴拉昂的秘诀是野心,蒂勒和巴拉昂认为穷人最缺少的是野心,即成为富人的野心。在颁奖之日,《科西嘉人报》带着所有人的好奇,问年仅9岁的蒂勒,为什么想到是野心,而不是其他的答案?蒂勒说:每次,我姐姐把她11岁的男朋友带回家时,总是警告我说不要有野心!不要有野心——我想,也许野心可以让人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

巴拉昂的谜底和蒂勒的回答见报后,引起不小的震动,这种震动甚至超出法国,波及英美。一些好莱坞的新贵和其他行业几位年轻的富翁就此话题接受电台的采访时,都毫不掩饰地承认:野心是永恒的特效药,是所有奇迹的萌发点。某些人之所以贫穷,大多是他们有一种不可救药的弱点,即缺乏野心。

从这个故事看来,野心的确是好东西,能激发人的斗志,潜力,激情和能量
在中国野心绝大多数时间被定义为贬义词,野心这个词真的值得我们玩味
它是一种坚持的精神?一种不屈的斗志?一种无穷的动力?
甘于平淡的人,不需要野心,没有实力的人不需要野心,没脑的人也不需要野心
有追求,有梦想,有自信的人才需要野心,我的野心在哪?
下面过年的假期或许可以给我一个思考的时间,静心的去寻找我自己众多问题的答案
 
要过农历年了,今天才发现东西突然贵的要死.长的很难看的黄瓜竟然要5块一斤
是下雪下的?黄瓜比西瓜还贵,当然我就买了2个大西瓜.西瓜才4块一斤,划算
我非常喜欢吃西瓜,到了夏天西瓜的季节每天我至少能消灭20斤西瓜,西西
有次和同事打赌谁更吃西瓜,我一口气吃了25片大西瓜.还是在刚吃完自助餐的前提下
小时候看小神龙俱乐部里有个香蕉超人,我觉得自己应该自诩为西瓜超人 西西
 
明天宣传部长要去我们台视察,所以还得继续准时上班,还得把卫生打扫好哎
刚看了剧集<远古入侵>,真的很一般.编剧水平有问题,模仿拼凑痕迹太严重,哎
我该去好莱乌当金牌编剧~今天打文字的时候听的是AVRIL,说实话很早时
我就喜欢她了,当然喜欢外表比她的音乐多些,不过AVRIL的音乐还是很有灵气的
和她的性格一样很特别.
 
音乐之声 茜茜公主 罗马假日 叶塞尼亚 今天无意浏览到一些文字和图片
也算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因为看前三部片子的时候我还很小,但是印象颇深
尤其是对<茜茜公主>的印象尤为深刻,等我看了吧,看过了再仔细分享
 
200710962986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