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第2天,雪孩子也累了,太阳公公终于露了下他那张恩正的圆脸
不知道今夜会不会再成为雪孩子的party
今天台里发了堆年货,除了牛肉干巧克力开心果我还喜欢吃点,其它的只能烂掉
今天发了年终奖的第一部分现金,领导对我说比以前厚,也就那样吧,希望卡里多打点
今天意外的是领导给我的赠言竟然是特意编的首诗,不愧是哲学老师出身
2008年肯定会很特别,尤其是接下来的三月份,应该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时期
拭目以待
 
晚上有个约会,是以前我带过的一个学生,从北大回来了,晚上一起吃饭聊了很多她
在北大的经历.小孩是真的很优秀,保送北大,现在成绩又是全系第一.前途无量
看着她们,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大了,心再也没法回到2年前那种激动的状态了
看着他们,突然发现长者的智慧,年龄越来越大,经历越来越丰富,心态越来越成熟
这时长者的语言里就会充斥着智慧,最起码对初生的太阳是如此
听说北大很美,荷塘月色也是名不虚传,让我很期待去北京走一走
今天就这么多吧
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