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听之谓聪,内视之谓明,自胜之谓强       《史记·商君列传》

早死早超升 早写早睡觉。最近中国人都在倒法,家乐福首当其冲。相信广大中国人民都收到抵制家乐福的信息了。其实我很少去家乐福,长这么大才去过1次,上次还中了3个等奖,因为家乐福经常搞摸奖。。。我倒是经常去沃尔马,不过我是非常爱国的。所以我只有苏果卡,沃尔马的卡我是丢一边没激活的。其实说了这么多废话,就是为了表达我今天下午去了家乐福。

是这样的,我在网上又收到了抵制家乐福的信息,于是心血来潮跑到新街口的家乐福,我原本的目的是想看看到底有多冷清,没想到里面人还真不少,家乐福的确是在搞促销,而且又有抽奖。我就在卖车那边找了辆自行车,满超市的骑了起来,其实很拉风的,因为别人都用走的,我是骑车逛超市,大家都瞪着我,以为我是愤青。因为最近风头很紧,所以在家乐福工作的大叔阿姨们只能看着我横行,也不敢说什么。就这样,我骑了十分钟,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就买了很多零食,外加一个篮球。其实我是想抽奖-_-! 而结果我抽到的奖是:谢谢您。所以我白贱了一把。对了,在家乐福我还看到一个MM,真的很纯,让我小心一动,可惜旁边有家长,否则我肯定。。。

今天上午看了火箭队的第一场季候赛,很久没看NBA了,尤其是一整场的比赛,所以现在我也来个赛后评论,换换胃口。

休斯顿火箭队这个赛季取得了22连胜的傲人战绩,而这也预示着他们要创造历史,因为他们将在季候赛第一轮吃鳖。火箭队第一轮的对手是爵士,老冤家。去年两队厮杀到了第7场,而今年第5场火箭队就将被终结,继续止步在季候赛第一轮。因为火箭队的实力比爵士差了2档,仔细看看火箭替补席上西装革履的姚明和阿尔斯通就会明了了。第一场比赛火箭嬴弱的内线暴露无疑,AK47,奥库,布泽尔这三人在火箭队的篮下恣意横行,即便如此火箭的智囊阿德尔曼还能拿出斯科拉,莫大叔,兰德里去抗一抗拼一拼。而再看外线,火箭队的球迷肯定全哭了,一个德隆-威廉姆斯完暴火箭外线。控球后卫绝对是一只球队的大脑,神经中枢。可火箭队能拿出的控位只有老迈的鲍比-杰克逊,经常被德隆一个加速甩掉很远;火箭的另外一个小伙子年青了速度快了,没有经验没有身体的布鲁克斯却经常被强壮的德隆从身上辗过死的更惨。再看锋线,巴蒂尔号称最强防守,却被AK47完暴,篮下单吃外线跳投突破,在巴蒂尔的防守下基里连科比平时多拿了十来分。大前锋斯科拉,阿根廷小伙子真的很拼,不过他面对的是卡尔马龙二世肉棒子布泽尔,力量技术经验都比现在的斯科拉略胜一筹。于是火箭队欲哭无泪,就算教练智囊比拼,火箭队也是输了很多。阿德尔曼的哲学,放在斯隆面前就成了个哑屁。这场比赛我是没看出阿德尔曼普林斯顿体系的运转,也许是爵士队的防守太强悍,但同样火箭队的防守也很坚固,但是全场斯隆式的全场运动战教科书式的挡差进攻却一次次的撕裂了火箭的防线。爵士队的命中率不算高,但是一次次的前场进攻篮板绝对保障了他们的信心和胜利。

现在火箭队唯一剩下强于爵士的就是攻击后卫麦克格雷迪这一点。但是麦蒂被AK47照顾的很到位,整个爵士队都在关照麦蒂。第一点外线一对一贴身防守限制麦蒂跳投,第二点当麦蒂突破起来立刻2到3人包夹宁愿犯规也不让麦蒂上篮。虽然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了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可正场比赛他就没有很舒服的进攻。

NBA有很多超级明星,可是真正的王者只有极个别的几个。他们能影响球队能左右比赛,所以他们是胜者王者。这些人有乔丹,邓肯,科比。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自己的强大让身边的队友变的出色,最后整只队伍变的无坚不摧。乔丹的公牛队无法超越,邓肯的马刺队无法复制,而科比正在带领着湖人队向无法冲击。我不用仔细的分析乔丹,邓肯,科比的技术就、成就、影响,只要看看他们的人格就知道火箭队的当家也是超级明星的麦克格雷迪是绝对无法成为王者的,所以火箭队也不可能成为王者之师。麦蒂的人格里缺乏超越自我,追求极限的元素,他经常的表现就是沮丧,失意,埋怨,像个小妇人。

第一场比赛,就算火箭队的技术实力比爵士差了3档,但他们仍然有能力赢得比赛,因为队里有个天才球员麦克格雷迪,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对他来说实在有够差劲。没有姚明和阿尔斯通,麦蒂应该拿下35分7助攻8篮板的数据,然后带领火箭队冲击爵士。如果现在火箭队里的1号换作湖人的24号,第一场比赛被放倒的肯定是爵士了。小妇人绝对成不了王者。

今年的爵士队比去年更恐怖,在斯隆的执教哲学下德隆 布泽尔绝对翻版鼎盛期爵士的斯托克顿 卡尔马龙组合。爵士有这对双引擎外加俄罗斯AK47 土耳其肥肥奥酷还有米尔萨普等一堆强悍的替补,爵士队几乎是无法战胜的,尤其是火箭队无法战胜这种硬汉风格的球队,因为火箭队绝对是整个NBA联盟中最软蛋的。现在的这只爵士完全可以和95 96年对抗乔丹的那只队伍相齐并论了。在西区唯一能干掉爵士的只有邓肯的马刺和科比的湖人了。而总冠军基本是这三只队伍外加绿衫军之一了,不信的可以打赌。

今年真是狂野西部,西区的8只队伍除了火箭都是超级牛比的。尤其是每只队伍都配置了超级后卫,太恐怖了:保罗,纳什,德隆,帕克,基德,艾佛森,费舍尔,外加火箭的遗老遗少。就这样看,火箭队如果再创造一次奇迹把爵士干掉了,他们依然会死的很惨。就算姚明和阿尔斯通可以完好的进行比赛,火箭队依旧没有冠军相。除非给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变个性,给他安上个小弟弟~

U2136P6T12D3610839F44DT20080420154106从来不拿出100%努力的男人,真的应该再安上个小弟弟。不过好象我也是这样的男人,我是不是也得再安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