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并非没有恐惧和烦恼 厄运也决非没有安慰和希       ——培根

有个小朋友,我叫他小米。小米在幼儿园的时候特别怕园里的阿姨,老实的不得了。每天早上他都非常不情愿的被送进幼儿园的大门,每次进门前,小米都会进行嚎叫,大哭,就地打滚这三步曲。不过每次他这三招都被米爸米妈轻松破掉。破解三步是连哄 带骗 外加生拉硬拽,因为一旦到了班里见了阿姨,小米立马就蔫只能乖乖的投降。不喜欢一个人或一件事肯定是有很多原因的,更别提不喜欢一个幼儿园了。

小米不喜欢在幼儿园吃饭,因为他很挑食,不喜欢吃青菜和猪肉,但是幼儿园每次都有青菜和肉。。。小米不喜欢在幼儿园玩,因为米妈总喜欢给小米穿很女性的衣服,红色的青色的反正是小米非常讨厌的衣服,这也导致他没法和男孩们一起玩游戏,没办法谁叫米妈喜欢妞妞可偏偏小米又是个男孩。小米还不喜欢在幼儿园睡觉,因为中午总要要被阿姨强制午觉,小米睡不着,因为他身边有好多漂亮的MM,可惜小米那时是非常非常讨厌她们。。。呆小孩。小米不喜欢在幼儿园上课,因为阿姨会叫他唱歌,画画,如果表现不好还会被阿姨玩弄,就是不停的做蹲起100下吧。总之,一个大大的总之,小米非常不喜欢幼儿园,他宁愿呆在奶奶家一个人玩弓箭射气球。。。可是人生总是不能如意滴,小孩子的世界也不是完美滴。

小米当主角

小米的午觉世界是最整个幼儿园生活中最难忘最精彩的,其中最棒的两件事一是小米当主角,另一是小米当观众。先从主角说起,这天中午,在阿姨的监管下所有中班的小朋友都在监狱般的小床里睡着了,当然了小米只是眯着小眼睛假装睡觉的。阿姨一看中班的小朋友都搞定了,自己也去睡觉了,其实小米一直认为阿姨强迫大家睡觉其实是因为她自己想睡觉!阿姨一离开,小米就睁眼了,然后翻来覆去覆去翻来,他看周围的小朋友全睡着了,就觉得很寂寞很无聊。不过幸运的是,这天小米睡觉的小床靠近窗边,而不幸的是窗帘被盖的严实实。窗帘是天蓝色的,窗外的阳光射进来把窗帘映出了好大一块亮斑,就像一个大电冰箱。小米仔细研究了2分钟电冰箱后,他开始行动了,他慢慢的把小腿伸了起来然后努力的用小脚去够窗帘,监狱床的木栅栏并不算高,对于一个小男子汉来说小米征服了它。窗帘被小米的小脚撩了起来,哇噻能看到外面充满阳光的世界了!小米激动一下,然后用一双贪婪的小眼睛拼命朝窗外面看,还没看清楚第一间小房子,窗帘又盖了下来隔离了外面的世界。小米很不高兴,用力的把窗帘子再次撩起,这次有意思了,窗帘的一脚掉了下来,半搭拉在窗子上,现在小米可以不用小脚去撩它了,解脱了,万岁了,可以好好的欣赏风景了。可是此时的小米已经吓坏了,整个人楞住了。因为他闯祸了,他把窗帘弄坏了!这可是幼儿园里的弥天大罪啊!当小米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第一反映是查看周围三张床上的小朋友的动静,希望他们都是闭眼的啊,小米回头一瞧,三双亮晶晶的黑眼球再瞪着他!

小米小声的说:这个(窗帘) 它是自己掉下来的,不是我,我没碰它”                                 

小朋友甲(MM):我看见了,就是你弄坏的,一会阿姨来了,我要告诉阿姨!”

小朋友乙(哥们):小米,你怎么把这个弄掉了,一会阿姨会生气的。”

小米要急哭了:我求求你们,别告诉阿姨啊,真的!这样吧,我送给你们每人一个小船!”

小朋友丙(MM):你把你的恐龙特级克塞号给我玩玩,我就不给阿姨说。”这是最冷静的妞妞

小朋友乙(哥们):你要给我块巧克力吃我也不说了!”

小朋友甲(MM):他们都不说,那你得给我三条小船我就不告诉阿姨。”

不带还价的,小米就把着三个小朋友收买了。然后怀着幼儿园生活中最紧张的心情等待着阿姨睡饱。

算了时间不早了,小米当观众的故事明天再说。小米主角的结局会如何呢?朋友们猜猜吧~

U105P28T3D830432F326DT20050904135746

今天早上我遇到了一件很特别的事情,现在仔细的回忆起来有些诡异又有些皈依了。。。明天早上再证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