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象生锈一样 比操劳更能消耗身体 经常用的钥匙 总是亮闪闪的     ——富兰克林

时间是个常数,但也是个变数,勤奋的人无穷多,懒惰的人无穷少。我总是觉得时间太少不够用,可是绝大多数的时间都被自己的懒惰所消耗掉,懒惰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怪物,它可找到任何借口来武装自己。而这个怪物永远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最大障碍。

上学的时候,我的作文总是能得很高的分,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是,尤其是小学的时候。那时我上少年宫的作文班,每次老师都会布置命题作文让大家回去写,而她给的时间一般是一星期。而每次我都会在临上课前半小时匆匆的把作文赶出来,每次我临时赶出来的作文总能得到很高的分数,95。有一次我提前了2天把作文写好,然后那篇得了85分。所以我一直是拖稿大王,不到最后时刻我绝对不会提前去写。大学是这样,每次交作业前我才开始抄袭。当了记者还是这样,每次别人都是采访完直接出稿,而我每次都是拖到领导催稿了我才开始写,所以我经常会耽误时间。这个应该称之为懒惰还是性格呢?或者就是懒惰性格。

周末总是会下雨,昨天晚上,我好象做梦了,因为梦是记不起来的。我不擅长做梦,但是一旦有些梦我记住了就很难忘,有时我分不清楚那到底是梦还是我的想象,因为梦是记不起来的。中午游泳的时候,我突然有些触动,似乎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关于恐怖故事的梦,大概是一个女人,她做了一些事情很恐怖,她好象是个鬼,然后在梦里我开始写她的故事,可是实在太吓人了,以至于我写不下去了,最后我实在不敢再继续这个梦了,于是我睡着了。因为梦是记不起来的。

2797259 梦不是一种躯体现象,而是一种心理现象。梦是一种愿望达成,它可以算是一种清醒状态精神活动的延续。梦,并不是空穴来风,不是无意义的,不是荒诞的,也不是一部分意识昏睡,而只有少部分乍睡还醒的产物,它完全是有意义的精神现象。PS:梦是记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