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 我们已将它消磨了一半 ——赫伯特

今天中午去游泳,脱裤子的时候发现皮带头掉了,于是一下午我只能做坐着不动,最后我把出入证上的挂带解下来,系住了两个皮带扣,这样才确保了我能顺利的走回家。有时候生活里出现的一些小意外反而会带来一些小精彩。

最近我写了一个稿子,拿到了3000的稿费,这是我第一次工作外的收入。这钱拿到了,可是拿的并不轻松,改来改去的让人火大。我恨别人改我的稿子,可我又不得不去接受,还必须表现的谦虚而又心悦诚服。我肯定自己面对别人时戴着的是小丑面具。

明天是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了,全国全市都在搞庆祝活动,即便不是北京。我们有个转播任务,一早就要准备录制了,所以今天一定得早睡了。明天是3天假的最后一天,一定不会轻松的。希望2008北京奥运会一定要圆圆满满,要不然对不起这全世界1/5的中国人了。

希望明天我能准备一个华丽的谢幕。

                              倒记时yMvM5bLKxefKQ==_0RiTthtpqBq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