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并不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每天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幸运的路克

如果生在治乱之世,我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对于现实的思考我会受到各种外部思想的影响,而经过过滤后,在乱世中,我注定会成为一个平民,一个碌碌无为的下等人,一个种田的农民,一个普通的士兵,一个懒惰的官宦子弟,仿佛这些都是我的往世,在我脑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 AM BACK 我所钟爱的文字,即便这是自慰,我还是觉得我热爱写作,因为在写作的世界里,我自由翱翔。也许我成不了一位作家,也许我永远只能平凡,只会堕落,但如果我坚守着这个世界,也是我的信仰我的思想我的信念,我坚持着,我会与众不同,我会是我自己的主人,我将超越自己。

一件事,坚持去做不容易,坚持的一件事,突然叫你放弃很难,放弃坚持着的一件事,然后又重新拾起来继续坚持着更很难。其实前面我只是为自己的懒惰又找了个借口,因为每天都有写作的时机,每天都有大量的时间可以写,但是我却一再告诉自己如果我不工作了,我有一整天的时间,那样我就可以当个全职作家了,我就有充足的时间去写了,有了灵感我可以写上整整一天,不错的借口我一直在用。可是即使我在工作很忙的工作我依旧有这种整个的一天去写作,可是我逃避了,因为懒惰。我可以看漫画看电影听音乐,我却不能认真的花上半天的时间去写一些真正的文字,令我满意的作品,请为自己悲哀。

我想好了,我的第一部作品应该是童话,一本童话集,我要写很多故事然后把这些故事集合起来。接下来我可能会尝试写小说,总之这次我回来继续与文字为伍是因为我的理想,无论什么样的方式激励着我,我又开始了,继续了,所以我要成功。借口中说,在5月,也就是我生日这个月,我要为自己活着的25年进行标记,也许是10大最难忘的事,也许是10大最难忘的人,总之,这次我回来了,坚持坚持。

116133453385922689418475578693 我该为自己想个笔名,叫什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