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会恐惧 对于一些人或一些事 战胜它们唯一的方法就是尽量的去接近面对熟悉它们 而绝不能一味的逃避 否则你将永远活在对它们的恐惧中         ——LuckyLuke

前几天,我早起写了个台本,思路很清晰,文字很明了,用了不到一小时,而平时工作时段写台本一般需要4小时左右。所以早上写东西将是最完美的选择,我决定把作息时间再调整下,早睡早起,早上写东西,晚上好好休息。不过实行起来还是很困难的,我订的是6:40的铃,可是7:20才爬起来。。。本来打算空一天,可是我还是比较完美主义的,宁愿填些垃圾也不躲懒了。现在还有8分钟我必须出发去上班,我要找个主题。

最近我发现自己的文字越写越粗糙,很沮丧,因为我丧失了灵感,真的,我想不出一个故事,甚至是一件有意义的东西,我的思想凝固了。这段时间是应该好好珍惜的平静,但我还是很害怕,害怕一事无成,害怕必须一直面对平静,因为我的内心需要,需要一个她,我想我绝对不是一个甘于寂寞的人,虽然我一直没有承认。我要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