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的感觉
    无论是你亲身经历的也好 还是你看到听到的也好
    当两个人结束了一段感情 总有一个人会更受伤
    而这个人往往是投入更多的 或者说这个人是更喜欢(更爱)恋人的
    就是在这种情感下 挫折能让人意志消沉一撅不振甚至更糟糕
    可是熬过了这段消沉期后 我们总能醒来 因为明天会继续 生活要继续
    我相信每个人都追求美好 所以下面的日子我们会努力会奋斗会强大
    也许是在工作上大干一番 也许会是拼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
    也许是生活的更积极更阳光更美丽 更完美的是我们会找到人生的目标会 去为了理想而奋斗
    有时候还会有这么一种心态:我要过的更好我要更成功更出色 让过去的他她去后悔吧。 不管这心态多渺小多黑暗但它激励了自己,不断的前进不断的提升。
    然后当你努力后真的改变了一些 无论是更好还是更坏 在这之后你会感激的
    感激你的恋人 怀念你的恋情 你们之间的点滴你们的结束将不再是梦魇而是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每一天都是
    其实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平淡,越来越单薄,现在大家的生活态度热衷于随波逐流,另外一种说法是流行,跟随潮流?无论是宅 干物 草莓 榴莲甚至搭讪 勾搭 暧昧 无论你是80后还是90后因为世界的舞台开始归属于我们。
    我们中间有多少人不愿意随波逐流?有多少不甘于平淡?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我不知道。。。
    我们愿意被人赞美,理想万事如意,拒绝打击,逃避挫折,但是生活不会尽如人意。无论人的一生是像海上行驶的帆船还是像呼啸的过山车甚至是A股它总要跌宕起伏,这样的生活才能令人荡气回肠这种轨迹才会画出完美。
    有人想失业吗?有人想失恋吗?有人想失事吗?没人,反正我不是白痴不会去辞职不想被蹬更不要自残。。。因为这些都是我们最恐惧最害怕的。可是当有的人辞了工作陷入了绝境,他却爆发了却在一个新的领域成功了,他开创了自己的事业达到了一个无法企及的高度,我们身边就有很多鲜活的例子。当有人失恋后,专注于爱情以外的生活,他的生活绚烂多彩,他读懂了人生享受了人生,因为爱情可以是生活选择,但生活绝对不止爱情这一种选择。 失事?我们知道自强不息的例子还少吗?但是你会想去少条胳膊断条腿吗?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表达一种意见 ,我的想法绝对是幼稚的不理智的。因为这种非自然的恋爱带着目的持续只会适得其反,但是我想去尝试。为了我的生活,为了我的理想。 
    我们都会恐惧 对于一些人或一些事 战胜它们唯一的方法就是尽量的去接近面对熟悉它们 而绝不能一味的逃避 否则你将永远活在对它们的恐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