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脱光了去洗澡,却发现忘烧水了,而本以为烧好了水的我,只能再把衣服重新套上,FK!
最近按时上班,8点半前要刷卡,所以只能早睡早起.上次迟到扣了我五百,现在迟到才扣15,FK!
今天大盘忽上忽下,昨天补仓的我,依然是获利中,可是我忘了明天中煤发行,剩下的银子没法比运气了,FK!
 
今天久违的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它惨淡的脸,这半个月来太阳公公被冬爷爷蹂躏面无血色
据说接下来这个星期两个老头的对弈,还是冬爷爷的蹂躏将继续.我中立!
 
今天一早去了溧水,小朋友们要送爱心下乡.帮助一些贫困的孩子,困难的家庭.他们帮助的对象是一个单亲家庭
:家里只有妈妈带着三个孩子过活,老大上初中,老二老三上5 6年级.到了地方,我仔细看了这个家庭,是难
但绝对不是贫穷到底.我见过真的很困难的家庭,惨不忍睹.这户单亲家庭还是很幸运的,有政府有亲朋邻居的帮助
二年级的这个豆丁小队,带了很多衣食书本,还带来了全班捐助的1686圆.那位母亲很激动,流了不少眼泪,
她的三个孩子很老实,有些怕生,话也不多.到是豆丁小队的孩子们很新鲜,他们还在村子里转了一圈,中午和
母子几个一起吃了顿饭,一桌子的菜都是孩子们带来的,大家吃的很开心.逗留的时间很短暂,临走时母亲依旧很
带着激动的感谢,她的三个孩子依旧沉默,只是把手挥动了起来.
活动很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学校老师的出发点也很好,培养这些孩子们的爱心,让孩子们见见真正困难的日子
可是二年级,8,9岁的小王子,小公主们还不能领会这次溧水之行的意义.他们新鲜,好奇,他们天真,开心.
我问他们对这户人家的印象,有个小孩的回答是他们天天早上坐私家车上学.
这户人家的三个小孩的学校离家里少说也得有10里地,每天他们上学是挤在村里的四轮机动小车上,能坐4个人的车
上面挤满了9个孩子.
小王子小公主们现在还读不懂这三个小哥哥小姐姐的眼神:羡慕期待自卑畏缩
因为小王子小公主们的条件太好了,家庭条件都是超一流的,有些事情他们现在没法理解,再过5年他们或许能够读懂
那种的眼神.
回来时我们几家媒体的朋友聊的是他们家的饭是锅蒸出来的,锅巴肯定不错,他们种的菜不上化肥,所以口感很好.
整个过程是轻松的愉快的.和我昨天的想法大相径庭.
图像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