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世人爱酒 酒能使人醉
为什么我不喝酒 酒让我难受
一年总有2次必须端起酒杯,台长书记都在我怎么能免的了这个敬酒的俗套
每次都喝红酒,因为可以掺雪碧可乐,就算如此还是会喝到心跳加速醉眼朦胧
我讨厌酒,真的很讨厌.
 
梁园歌舞足风流,美酒如刀解断愁。忆得承平多乐事,夜深灯火上樊楼
新丰美酒斗十千,咸阳游侠多少年.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变调如闻杨柳青,上林繁花照新眼.岁夜高堂列明烛,美酒一杯生一曲
 
酒美不美,要看和谁一起喝?酒美不美,要看什么时候喝?酒美不美,要看你配不配喝?
美酒使人沉醉 美酒使人忘忧 美酒使人纵情 美酒使人美丽
美酒要配美人 美酒要配知己 美酒要配天籁 美酒要配佳境
人生如酒,让我醉生梦死,有时很苦我独自品尝,有时很美我得意洋洋
酒暖人心,美酒更能暖我心 世上走一遭,美酒有谁能陪我饮一回?
 
茶苦性寒,最祛火,国人爱茶,爱品茶.今夜以酒卖醉,以茶解酒,独自一人的寂寞真难奈
喝酒喝茶品寂寞 我的心一半是冷一半是暖 何必总是这样犯贱
机会慢慢的走来,做好准备,真的绝对一回吧.不要偏安,不要担心,不要胆怯,好好耍一把
多年的梦想到了最后的期限,去完成吧,去完成它吧!让自己在一成不变的状态中死去吧 然后盘涅
07年对我来说太难太苦了,我伤了,我累了,我挣扎了,我失望了,然后我发现现在是08年了
08年会美好的 我有信心,因为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我要带着我的马我的狗我的枪我的索套活在幸运中
我会成功吗?未来属于我吗?请你给我答案吧! 我相信你是一个很特别的人,虽然怀疑过,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

20070615_15eaff08871e19fb203ebh9OhSW4Ch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