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不早,今天醒的很早,酒精的作用吧
在被卧里又看了遍变形金刚
起床后看到漫天摇噫着冬的精灵,心花怒放
好久没有游泳,吃了饭踩着满地的狼籍游了一个半小时
回家泡了杯铁观音,把音响开足,赏了会雪,却发现没人能在我身边一起分享
游泳后总觉得饿,一直到现在嘴巴都没得闲,牙齿都嚼累了
安逸的一天啊
 
小时候的我特别调皮,我能记住的童年,我整天和几个死党一起瞎疯瞎闹
那是小学时,男孩子都爱用石头对丢,来场小石子大战,我尤为钟爱
一般放学回家只要10分钟,我们几个死小孩要一起回家至少用一个小时
那天我们依旧边走路,边追打.最后就演化为3个孩子的小石子大战,还有一个孩子(我家邻居)当观众
因为当观众的这小孩是个娘娘腔绰号!假男人!,所以他只能在旁边看,不过故事就发生在他身上了
当然了主角依然是我,一路上我们的石子仗打的很过瘾,不知觉中已经到了我家楼下了.准备来个最后一击,然后我就冲上楼!
小孩子都喜欢赚便宜不喜欢吃亏,于是我检起一块大石头,瞄准了我最讨厌的一个哥们,用力的掷了出去
当然了我瞄准的是腿,可是戏剧性的是,那个娘娘腔的小孩就像勇士之箭瞄准了我的石头子弹冲了
过去,这个死小孩冲就冲,还猫着腰低着头最后一头撞到了我的石子弹上,当场挂彩,头通了哎.
我们两家是邻居,他又是个宝贝疙瘩,他家人就去我们家找了,后面就是一段不好过的日子了.我记不得有没有挨揍,
反正我上小学时老被我爸揍,太调皮了吧. 其实那个娘娘腔一点事都没,我妈还天天送鸡送蛋的哎.
十几年过去了,那个娘娘腔竟然长了1米9比我还高,而且还当上了模特.他应该谢谢我,那一石头帮他开窍了吧
 
故事还要继续,自从这次石击头事件,我是老实多了.但是本性难改啊,大概过了一个学期,那时的我又故态萌发
继续玩起了石子大战.也合该有事,有次我们做广播操,我和一个死小孩又闹了起来,排队的时候我站他后面,
我悄悄的检起了一块小石子(真的很小)对着那小子的背就扔过去了,谁知道戏剧又来找我了,那小子不知道
为什么把头转了过来! 嘣~(象声词)正中他左眼!当时他就捂眼顿下了,我还以为他是装的,后来那小子连
眼睛都睁不开了!我才知道害怕,当时的恐惧真是从心底油然而生!班主任直接让我去找我爸,我哪敢啊中午
回家见了他没敢说,不过巧合的是那小子他爹带着他找上门了.正好两人是同事,后来的事就复杂了,毕竟是
小孩子的眼睛,一辈子的事情,也不知道检查了多久花了多少钱,还好他没什么事.不过现在想起来还是后怕
差点废了一个小朋友的一辈子,难道以后让他装个狗眼过日子啊.万幸!其实这事也很戏剧,因为这个跛眼的死
小孩就是上面我准备用大石头给他最后一击的那小子.
10来年过去了,那小子好象长的也满高的,大概1米8吧,没我高,我应该感谢他,他用自己的眼睛在心底给我定了个契约.
 
这两件事后,我真的给自己定个契约,以后再也不用石头丢人砸人了!后来的10几年,我从来没乱扔过石头,就连石头都很少再检起来了.
直到今天我突然才意识到,这两件事其实是他(上天也好,上帝也好,佛祖也好,命运也好)有意让我去改掉这个缺点的
我自己的意志力太差,他就亲自来帮我下决心.有些事情一定要去做,有些事情又千万不能做!
今天我突然意识到了,所以我自己要再和自己定个契约:关于那件事!你肯定知道的,以防你到时记不起来,我留个提示在最后,OK?
我知道我如果违反了规则,破坏了契约,他会把我拉回轨道上的.命运有时惊人的相似,因为历史总会重复,命运的齿轮以圆心运转
我逃不开这宇宙上最完美的几何图形.
图像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