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岗位基本定了,有人有岗有人无岗 无可替代的感觉还不错
晚上有个约会,就像平常一样的约会
但是短短的时间却让我认识了一个人,当然了这个认识是慢慢的积累
有些失望,有些失落,也有些感谢
可敬可靠的上面还是给我安排的正确的路线正确的人
不会偏安了,下了决心以乌托邦的方式生存
 
慢慢的很多人都离我远去,有的是自己的离开,有的是我刻意的回避
总之,过去很多东西一去不复返了.我真的要寻找到自己的方向了
事业上的方向,人生上的方向,情感上的方向
其实冬天并不好过,我希望春天能快点到来
 
据说人总是很贱,各个方面都会有贱的体现
时间不早了,留个话题,明天论述.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