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一个月最后一天也到了
听说今天晚上会下大雪并且持续到除夕
这两天分别吃了聚伙饭和散伙饭
变数还是很多的,明年应该会是个不错的时光
今天很忙,忙有时并不坏,因为心里很有实在感
 
我是Will Smith的fans,喜欢他的身材,他的眼神,他的气质,他的男人味
他是我唯一喜爱的黑人影星.他的片子我肯定不会错过
前面在东方看到了《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的推荐,就一直很想看
因为是Smith父子的联袂,所以今天被我幸运的看到了,这部片子:当幸福来敲门
 
这部片子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来自美国著名黑人投资专家克里斯·加纳今年年初出版的同名自传。
一个典型的美国式励志故事:作为一名单身父亲,加纳一度面临连自己的温饱也无法解决的困境。
在最困难的时期,加纳只能将自己仅有的财产背在背上,一手提着尿布,一手推着婴儿车,
与儿子一起前往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实在无处容身时,父子俩只能到公园、地铁卫生间这样的地方过夜。
为了养活儿子,穷困潦倒、无家可归的他从最底层的推销员做起,最后成为全美知名的金融投资家。
回忆起自己的这段过去,克里斯·加纳表示:“在我二十几岁的时候,我经历了人们可以想象到的各种
艰难、黑暗、恐惧的时刻,不过我从来没有放弃过。_典型的美国精神美国励志
 
其中happyness也被传为佳话:只要孩子们喜欢,只要孩子们快乐管他是happiness还是happyness呢
幸福是当你拼命的寻找他的时候,他就一直躲的远远的.而当你绝望的时候,幸福反而会突然而至.喜从天降吧
影片里Smith的儿子给Smith说了一段美国笑话:有个人被困在了岛上,快要死了,这时来了一艘船要救他,那个人说:上帝会来救我的!
于是船走了,没多久又来了一艘船要救他,那个人坚定的说:上帝会来救我的.于是另一艘船也走了.最后那个人死了,上了天堂.见到上帝
他就问上帝为什么不去救他.上帝很无奈的说:那两艘船就是我派去救你的!
 
我不毋庸评价will的演技,他和儿子的合作真是精彩,虎父无犬子!小Smith小小爆炸头充满了灵气.影片中描写的父子之情
被这对父子演绎的淋漓尽致.有个孩子一定要好好的疼他爱他,一定要承担起责任和义务,Smith是这么想的,ME2
如果到了那一天,我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幸福,每天给他讲三个故事,每天哄他睡觉.我喜欢小孩子
男孩女孩都喜欢,希望我未来的老婆能生个双胞胎.
 
人生有很多部分组成,其中有两个部分,一个叫犯傻,一个叫疲于奔命,人生的这些部分又分为很多阶段
有的阶段失败,有的阶段成功.我不知道我处于哪个阶段,但是没钱,没房子,没父母,没朋友,没希望,没未来
这样的日子我是无法想象.但是当Smith抱着儿子在厕所过夜的时候,他哭了,紧张的哭了,害怕的哭了
那眼泪我能理解,绝望的泪.如果没有儿子,我想Smith不会成功,克里斯·加纳也不会有这段传奇
人有时候的奋斗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父母,儿女,伴侣.因为他们和自己息息相关,甚至比自己更重要
人到底自私不自私呢?因人而议吧.
 
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什么时候会来找敲我们的门?幸福真的长脚了吗?也许圣诞老人知道
幸福不是靠等来的,是自己争取的,是自己努力换来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这个回报不是
现在也许就在不近不远的未来.
 
这片子让我很多感触,可是我今天有些累,眼睛睁不开了.所以,很可惜,不能深入了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d89c036d6ec0ecfcfd207e1c16974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