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元宵节了,我很喜欢吃元宵的,拔丝元宵很好吃滴
温度越来越高了,天气真的开始转暖了,很好,可以去爬山了
周末大概能有15度了,户外运动,旅游都不错,真的很好
今天上午写了个小专题,原本中午想约大学的英语老师吃饭的
稿子写的慢了点.想去游泳的,发现装备忘带了...
最后决定去买点东西,到了珠江路买了张系统盘,经过朋友推荐的
深度技术不错.买了个U盘,前面短短几个月我已经丢了2个U盘了
希望这个能多用些时间吧.又去五台山买了新的游裤泳帽,果然晚上
就用上了,看样子我的确有点喜新厌旧的性子,不好.下午把办公室的
电脑换了台,重新装了系统,深度的XP系统做的的确满不错的,值得推荐
 
昨天看到了一个很好玩的经典蚯蚓笑话,我来复述下:
一天,蚯蚓一家三口都很无聊:于是小蚯蚓就拿起刀,把自己砍成了两半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妈妈觉得这个法子不错,就把自己砍成了4段,打麻将去了
没一会,孤单的蚯蚓爸爸拿起刀把自己剁成了肉末
蚯蚓妈妈看到了,哭的要死:孩子爸,你怎么这么傻啊,切的那么碎会死的啊!
蚯蚓爸爸很无辜的说:我...我...突然很想踢足球...
 
这天,小蚯蚓的同学来他家作客,突然发现蚯蚓爸爸浑身伤痕累累,身上被缝的一道道的
小蚯蚓的同学就很关切的问:叔叔,你身上怎么有那么多伤痕啊!?
蚯蚓爸爸头一偏一句话也不答,小蚯蚓的同学立刻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立刻改口问:叔叔,你还喜欢踢足球啊?
 
纯属复述,应该和原版意思差不多了.因为刚把<远侵>第6集下好,又想看看越狱的结局
所以今天就盗版个故事偷个懒了:)
2004742235452200 据说,蚯蚓吃的是土,拉的还是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