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蝴蝶
你来自何方?
我不知道,我不问
从来就没有一个家
蝴蝶,蝴蝶
你要去何方?
太阳闪耀的地方
蓓蕾成长的地方
文字的游戏很有趣,至少比数列漂亮多了
最起码当你把他们组合起来的时候,可以加入虚伪
OK,我开始有点厌倦了,因为我强迫他们成为习惯
不过我也有些爱上了他们,因为他们太美丽,他们是我的朋友
说到朋友,本来晚上可以清净的休息,但突然天降朋友怪兽一只
吃了我薯片,吃了我的脆饼,还强迫我陪他去宵夜...
额,问题是我吃了晚饭,吃了薯片,吃了香蕉,芒果,圣女果
我的身材真的不错,但绝对不是吃出来的
没办法怪兽的威慑力强大,他又是最棒的哥们
我选择看着他吃饭,然后陪他吹牛...
人这辈子会有许许多多的朋友,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朋友
能用友谊来形容的不多,如果再加上真挚这个前缀
大家会感到孤独绝望的.很幸运的是幸运的路克有两个老伙计
一只老马,一只老狗,路克有真挚的朋友,所以他很幸运
我也很幸运,每份时间,每个阶段都能遇到这么一二个老伙计
让我有一些真挚的友谊,他们是一些让我感动, 让我安心,让我平静的家伙们
到现在朋友真的不多,或许是我对朋友的定位太高了,另外可能我太犯嫌了
这些家伙们都有出色的素质才能忍受我,欺负我,否则你们就死定了
很高兴每个你们都有自己的特点,都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们可能吵过,可能闹过,可能一起疯过,傻过,无论我们怎么样,我爱你们,过去,现在,将来都是
当然我肯定不是GAY,我喜欢MM.而且我有很棒的异性朋友,NAM兄弟说你的
我今天在想一个问题,当初上帝造的动物都是成双成对,亚当感到很寂寞很无聊
上帝为什么非要用亚当的肋骨捏出夏娃呢?再捏个小亚当不就好了?
没有夏娃亚当也就尝不了禁果了,伊匍园成了亚当和他肋骨永远的家园,多么美丽的结局?
最后上帝还是造了夏娃,这也证明上帝肯定不是GAY,或许撒旦是个MM
不管怎样,我爱怪兽兄弟,你吃东西比史莱克还完美.
 
时间会带走一切 不管是你想要的还是不想要的 时间都会把他它走 逼着它离开 到最后剩下的只有黑暗 有时候我们发现其他人在黑暗里 有时候我们自己也迷失在黑暗中。。。
200611090106303991这个世界上,人要是没有朋友,简直比卡西莫多还要悲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