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出来玩
月亮亮得像白天
抛开晚餐和睡眠
携朋带友游大街
伴着一声呼哨
伴着一声号召
伴着一个好意愿
或者干脆都没有
 
看样子坚持写作文还是有好处的,至少认识了不少朋友
足够了,这样的收获,令人万分的满意
今天晚上的时间又被耽误了很久,我想看会书,想早睡会觉
所以今天偷懒了,丢几个问题在这里
希望朋友们,客人们尽量帮我解决下
1最近一直在游泳,运动对身体的好处不言而喻,可是头发没错
对头发的伤害太大了,因为每天都要泡在水里,每天都要洗头发
我是带泳帽的可是最近发现头发有不少损伤,面对这种情况
怎么办?我头发很软,又带自来卷,打理起来很麻烦,这种情况
因该怎么保养?我一直用护发素可是没多大作用,我今天买了
橄榄油和资深堂的护法精华乳,不过用起来真的很麻烦...
谁能给点保养头发的秘方?食疗?点穴?土方都可以啊...
2这两天,我的右眼总在跳,虽然我没宗教信仰但是心惊肉跳
的感觉总是不好的,俗话: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我是不是要
碰到大麻烦了,面对这个生理现象有人能开导疏解起来吗?
3谁能推荐一些经典的歌手,摇滚 蓝调 爵士 乡村 朋克
什么风格都可以,国籍不限,年龄不限,死生不限
请把歌手的名字告诉我,万分感谢
Malcolm McLaren/Bob Marley/Bob Dylan/Stevie Wonder
W. C. Handy/James Blunt/Charlie Parker/Emo/Roberta Flack
 Jeff Buckley/Gavin DeGraw/The Perishers/Chris Brown/NEYO
Craig David/Shayne Ward
最近我在听的,基本都是男歌手
Roberta Flack/Mariah Carey/Avril Lavigne/Kelly Clarkson
这些女歌手我也听
目前就这三个问题需要朋友们客人们帮忙解决,走过路过顺便施舍把帮助吧
好心人们~
 
没人能在任何的一段时期里 面对自己时戴着一张面具 在别人面前时又表现出另外一副嘴脸 而最终他能够不为哪个才是真实的自我而迷茫的
DSC2533049_s这是我的两副面具,究竟哪副会是我面对自己时带着的那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