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帕奇,画上门插销
坐在炉子和纺车边上
拿起一杯茶,把它喝光
然后把邻居们叫进来

眨眨眼,一个月就没了,闭上眼,十年二十年就过去了。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神,那肯定是时间,改变一切,征服一切,万物向其臣服。能支配时间的人将是幸运的人,而被时间支配的人会是倒霉的人,当我认识到这点后,我开始信仰幸运这个东西。今天是周一,这个星期,三月终于过去了,我前面预测的特别三月,结果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股市暴跌,我期待的特别并没有出现。现在三月要过去了,四月要来了,不会有任何期待了,因为不想有失望,不是吗?这一周,不会特别忙了,因为有三天假,或许我能有四天假也不一定。今天就很轻松,上午在办公室查点资料,下午两个采访后直接回家,卡交给了同事代刷。其实,今年我很遵守纪律,总是按时上下班,全勤的。突然破坏了下习惯心里有些小小的不安。

我在想一些关于生活态度的问题,比如说现在很流行的“宅”,不知道我属于不属于宅系呢?我喜欢有安静的空间,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比如有段时间我喜欢玩游戏,而有段时间我喜欢看剧集看动漫,无论是喝可乐还是喝红茶,吃西瓜还是吃薯片,听朋克还是雷鬼,总之这些都是生活,一种属于我自己的生活态度,我的确是在消耗宝贵的时间,青春,人生最美丽的时刻,看着他们一天天一点点的从我眼前流逝,我没抓住他们。我应该去学习,学习语言,学习艺术,学习时尚,玩耍一切有趣的东西,尝试一切现在能做的事情,OK我现在的生活如此的简单,每天上午吃了早饭上班,中午吃午饭后一小时在图书馆看杂志,一小时去游泳,下午继续工作,吃了晚饭,看书看碟听音乐写日志,看书睡觉。就是这些,我没有夜生活,偶尔去看电影打电动玩桌球唱K也是静极思动。我不知道这一切是不是真正我想要的,但是我知道这种生活方式绝对不会持续太久,而这段时光将会令我毕生怀念,就像刚开始工作不舍大学生活一样。我拥有这种简单的生活,而且我没有消极,没有放弃,在简单中我想得到了一种升华,我对生活的态度,我对自己的态度,我对别人的态度。我慢慢的寻找到了我的方向,触摸到了我的理想,我知道只要我有勇气有动力我一定会实现我的理想,总会有这么一天,我会成功的,就是在这平庸简单的生活中,单色的青春一样很动人,我想它是天蓝色,虽然我更喜欢红色。另外,我学会了尊重,学会了等待,现在我宁愿玩自己也不会去伤害任何一个人,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也是这么做的。因为在时间里生活中,我不再是个男孩,我是个男人,有责任有能力有决心去承担一切。上天赋予了我很多东西,宝贵的东西,别人得不到的。而剩下的,我的品质,我的心,组成我灵魂,一个好的灵魂一个幸运的灵魂一个坚强的灵魂一个温暖的灵魂,或许到了最后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灵魂,但它仍然会让所有关心我关注我的人为之骄傲,因为这个灵魂曾经与他们相交。

我想今天写了不少,如果再把狗弟的估计补全似乎这篇的容量太大,庞然大物会让人恶心的。明天我不思索自己,只会思索狗弟。关于生活态度,我更喜欢加菲猫的看法:

                         有人管这个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我是一个孩子,很多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感到害怕。
                     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安静地寻找自我
                     两个人的时候我可以任性地表达自己
                     三个人的时候我只能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
                         四个人的时候我只好保持沉默。 

4db91207-9c61-4617-8237-250cd5d17c26_500 任何一段时间都会有一种生活一种态度,加菲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