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洛克斯,古力.洛克斯
你会成为我的吗?
你不必洗碟子
不必喂猪
但要坐在一个垫子上
牢牢地缝合裂口
吃一口草莓
带着糖,和奶油

愚人节是泊来的半成品,所以我们玩不起来。一个星期有两个节已经很不错了,最起码可以多放一天假。最近右眼还是在跳,我告诉自己这是用眼过度。就像我刚才把一筒薯片撒到了地上一样,这绝对是故意的。最近状态有起伏,人生大部分时间都是起伏不定的,所以我没干劲的时候就去看一看别人都在干什么。以前我特别关注的是自己,每个人都喜欢多关心自己吧:) 本周的这两天,我看了很多人的空间,发现有的在热恋,有的在分手,有的很小资,有的很郁闷,还有在伤心的,在开心的,很有趣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会一样即使雷同也各有品格。有个妈妈很伟大,在新加坡给女儿当陪读,全心全意为了她的小格格;有个妹妹很有趣,头发太短不敢白天抛头露面;有个叔叔很深刻,把西藏问题分析的淋漓尽致;有个弟弟很暴力,把火箭队骂的狗血喷头。。。关于自己,关于社会,关于生活,每个人都画好了自己的小圈圈,每个圈圈里都写着精彩的故事。女人们的确感性多些关心自己关心感情的多,男人们则是理性更强壮些,愿意先天下忧再自己愁。而我是中性的,所以我的圈圈里太多孤芳自赏,无病呻吟。现在我把下面的时间让给狗弟 。

                                                  小狗的故事II

狗弟爱上了公主狗,为了她,狗弟拼命的从一只垃圾狗变成了狗王国中最强壮最智慧也就是最优秀的贵族狗了。即便这样,公主狗还是没看上狗弟,也没接受狗弟的爱。爱情的力量有多伟大?我不清楚,但是看上去爱情可以战胜一切,狗弟就给予了证明。在面对着一次次的拒绝,狗弟赢得公主的决心反而越来越强烈了,他就像一只贱狗,整天跟随在公主左右,看着她陪着她,狗弟说出了最动听的情话,唱出了最迷人的情歌,可是公主拒绝的心依旧没有丝毫动摇。狗弟几乎为公主做了一切,最可口的狗骨头,最好喝的牛奶,最新奇的狗玩具,所有最好的狗弟都给了公主,做到这个程度后,狗弟周围的所有狗都被感动了,他们纷纷劝说公主接受狗弟的真心,这样的好狗天下再也难得第二只了。终于,这天公主狗主动向狗弟开头了“:亲爱的狗弟,你为我做了这么多,我很感动,但是我实在没法爱上你,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我真的对你产生不了感觉,所以我对你也不会存在爱情,你死心吧!”公主看样子是厌烦了

“亲爱的公主,即使得不到你的爱情,我依然会把我爱全部献给你,如果你觉得厌烦,只要对我说声,我会离开,我会远远的看着你,祝福你,而且以后你有任何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就请告诉我,我一定会为你达成每个心愿。”狗弟一直很坚定(我觉得这只小狗真贱。。。它要是我的,我就把它阉了)

“请你离开我的生活吧,不要在来打扰我了。”公主留下最后一句话就离开了。而狗弟一动不动的呆了很久,就这样平静自然的一切过去了。在以后的日子里,狗弟再也没有去找过公主,每次有公主在的场合狗弟都选择回避。一只优秀的狗就算失恋,也不会选择堕落,反而他更出色了,他把精力花费在了其他的事情上,所以其他每件事都能做的很完美。也就在狗弟离开了公主之后,他的周围出现了很多追求者,他的爱慕者绝对不少于公主的。狗弟对所有人都很谦和,所以他总是尽量的和每位小姐狗都保持着很好的友谊,这样的话即使做不了恋狗也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在这众多的爱慕者中,狗弟和一只名为丝丝的小姐狗最谈的来。因为这位丝丝很善良很温柔,这样的狗绝对是一个最好的倾诉者。狗弟经常会和丝丝一起,向她倾诉自己对公主的爱慕和思念,以及他所承受的巨大痛苦。而丝丝总是安静的听着,并给予狗弟真挚的鼓励,让狗弟的一颗心慢慢的平静了下来。(故事其实没有太复杂只是我添油加醋的细节太拖沓了些)后来,狗弟做了一个决定,他要迎娶丝丝,而他们的决定得到了所有狗的祝福,因为大家都非常喜欢狗弟和丝丝。只有一只狗,这只狗对狗弟和丝丝的结合万分恼怒!那就是骄傲的公主狗,她觉得自己受了狗弟的愚弄,因为狗弟曾经说只爱自己,永远爱自己一个,可是现在,这个虚伪的狗弟竟然破坏了自己的誓言。带着满腔愤怒, 公主冷静了下来。愤怒的女人只是可怕而冷静的女人就是恐怖了,女狗也一样。公主决定破坏狗弟的幸福。

我把最后一段MAYBE是两三段放在后面写,今天没有游泳,所以决定去跑跑步~晚上跑步的好处就是可以带着耳机,听听音乐,看看夜景,放纵下思想,回来够好能有个好睡眠~

2005927115950 有时候当个傻瓜也是件幸福的事,对吧亲爱的狗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