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膛手杰克被杀了
宝琳和席非走在白色教堂里
狙击手的脚步声响起
开膛手杰克来了

今天是周末休息的第二天,如果不算上清明节的一天假今天其实就是假期结束的日子。其实有一种心结就是对于结束的恐惧。每次周末的二天假,礼拜五晚上的时间是最快乐最满足的,因为心里会想后面还有2天呢,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而这两天假总是太快一眨眼就到了礼拜天的傍晚。心里好落寞好难过,因为这周要彻底结束了,很多事似乎想做并没有去做,时间被浪费了,而新的一周马上要开始却又充满了太麻烦。不光是假期,听音乐的时候也是,过门的时候最期待,高潮的时候最兴奋,而到了结尾的时候就会好难过,因为再美丽的音乐也要结束了;看片子的时候又何尝不是呢 时码线走出零点的时候心情平静,当时码线完成了一半时会安慰自己没关系还有另一半呢,而当时码线将要到头的时候结局已经不再重要了;看成长的烦恼,前70集麦克还没从杜威毕业,这是杰森一家最美妙的时光;过了100集后,克丽丝说了一句脏话,波纳去参军了,高潮过了不过没关系我知道路克还没登场;可是当老艾迪死了,路克被他爸爸接走后,我知道160集要到了,所以我拒绝再看下去了,我不想结束,不想让完美的杰森一家离开。

当我意识到所有的这些都会有结束后,我多了一种选择:看书的时候我会直接翻到最后一页先看结尾,炒股的时候我只定好目标价等着卖出,恋爱的时候我会提前做好各种结局的准备去面对,如果我说对于人生的结局我也做好了准备那绝对是撒谎。既然恐惧结束为什么又要开始呢?不休息,不看书,不听音乐,不恋爱,不活着这样的话就可以不必面对结束了。always forever是不存在的,无论寿命,感情,信仰无论人和神。此时我想到了上帝,佛教,毛主席,Bob Marley,我想了很多为了证明自己是错误的,我甚至想到了恐龙灭绝,地球爆炸,而以上的一切证明我是很无聊的。

今天网上遇到了一个MM,把我写的东西狠狠的批评了一顿。她的评价是:“不痛不痒的文章丰富不了读者的生活   也照不亮任何人的方向/你没有作家的文彩就算了  怎么连文人的性格也没有/对一个文人来说   最重要的是什么   你知道吗/对一个作家来说   最重要的是什么?”我得到的评价,我很乐意的接受着,这说明我需要努力的提高自己表现自己才行。其实我是真的不知道对于一个作家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因为世界上的作家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文人要有什么性格。。。因为世界上的文人实在太多了。。。的确对于别人的批评我是很虚心的接受着,而且我是真的很想要像Bob Marley一样,去把黑暗的世界点燃,照亮别人。不过这真的凌驾于理想之上的幻想,因为现在的我靠着折纸青蛙,千纸鹤和小船来打发时间,以上再次证明了我的无聊。

图像290  这是今天我买的几幅装饰画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