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吃灌木,它也吃花吗?  

绵羊遇见什么吃什么。  带刺的花也吃? 

吃的,带刺的花也吃。  那刺还有什么作用呢?

有一天小王子离开了B612星球,他走的时候并不明白花儿有多么爱他。爱是个最复杂的东西,它是唯一一个具备了所有情感的感情,我们在爱情里能找到亲情友情,能看到悲情热情,世界所有所有的情都包在了爱里,所以这就成了爱情。小朋友的世界里没有爱情,可是童话里却总是出现王子公主真爱永远。人绝对不是上帝造的,因为爱情与生俱来。一个不懂爱情的人说了这么多,是因为他今天很混乱。

明明休息了很三天,可是今天却是一点精神都没有,完全头昏脑沉的失态。昨天晚上多看了一小时的书精神就没回复,到底是人年龄大了,哎,感慨啊。由于没精神所以工作效率也很低今天一整天就算写了篇垃圾稿,丢了好多工作在明天,这样不好。今天一定得早睡觉养精蓄锐,明天好把债还清。我真的不能总是指望明天,一直在激励自己,不能每次只有三分钟热度,实在是太容易就被自己打败了。想要获得成功,我应该去打败自己,而不是被自己打败。败就败了,可还得自己安慰自己,给自己找冠冕堂皇借口,这感觉实在太差。下面是我在去年写的一点小东西,现在拿出来缅怀下,其实我很怀旧时不时的来点过去时,真的又是一个借口。

                                                    转我自己的

这个社会变化很快,人生观/价值观都在物欲中扭曲,男人怎么办?没过30的男人,好好投资自己,永远不要想着去依靠别人,自己的素质提高了,能力提升了,30岁后活的才能不窝囊。至于女人,投资一个好男人吧,女人是男人的肋骨,是男人的另一半,我相信,没有男人的女人是永远不会幸福的,同样没有女人的男人也不会幸福。为什么女人不投资自己要投资男人呢?女人自己心里最清楚30岁后的自己最需要什么。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很不容易,最要感恩是是父母,父母生了我们,养大了我们,无论他们对我们是好是坏,是严还是慈,他们永远是我们的最亲最爱的人!如果独立了,千万不要忘了他们,记得给老爸买烟买酒,给老妈买衣服和化妆品,不要让他们操心,不要和他们去争论,如果你真的有主见,真的不在是个孩子,那就好好的孝顺父母,听妈妈的话,做个乖儿乖女!百事孝为先,这是真理!
现在也活了20多年了,接触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切记的是千万不要认为自己很聪明,因为比你聪明的人实在太多了,千万不要太自信,盲目自大,总认为自己是KING是QUEEN,把自己想象成王子公主什么的。其实充其量你也就是汪洋中的一颗小泡沫,又或是粪池中的一小陀粑粑!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人的长期发展最有利。
永远不要把自己的目标定的太高太远,因为你永远也实现不了不切实际的目标,如果你有种做一辈子的梦那也会很幸福不是吗?给自己定目标要是短期能实现的,这样再朝着即定目标去努力。今天的事情今天一定要完成,因为明天永远会出现新的事情等你去处理。我的目标或者说理想是当作家,虽然我的稿子天天在播出但是我离这个目标是越来越远,因为我连篇属于自己的文字都懒得写。所以我会带着这个梦老去,死去,所以千万别学我!
每天尽量抽时间去锻炼自己的身体,无论是打球,游泳,慢跑,还是力量练习都要去做,一定要坚持贵在坚持,每周至少锻炼4次,这样你会变的强壮,自信,健美,长寿。12点前要睡觉,早睡早起,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放纵自己。惰性和自私是人类的天性,克服这两点,你就是圣人。

(本空间内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剽窃!特此声明!)

图像297 今天下雾,我们台对面最高的楼是报业大厦的,我总觉得那边有人再朝这边看,或许那个人想要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