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散布阳光到别人心里,先得自己心里有阳光 (罗曼罗兰)

这个星期,日志的时间总会晚了一天,也说明了这个星期我的睡眠时间不是很充足。今天似乎更晚了,08年除了上次通宵采访外,这是最晚的一次了。今天,我睡了个午觉,所以才能坚持到现在。早点睡觉绝对是对身体非常有好处的。不过,晚上开始看电影,一部接着一部的看,不知不觉就到了现在的时间了。最近下载的也好,买的碟也好总之是积累了太多。无论好片子还是垃圾片总需要有人去过目的。那,我本来是想偷个懒的,看累了就直接睡觉,没必要用迷糊的脑子和眼睛写一些无聊的东西。不过,我知道这样不好,尤其是一旦形成了一个良好的习惯,你就不能总是为自己找借口去破坏它。不能总是以疲劳,悲伤,低潮这些借口来偷这个懒,有些时间真的很简单,只要坚持去做,就一定会有很好效果。比如,每天运动一个小时,每天看一小时书,每天写作一小时,甚至每天学习一小时任何自己感兴趣的学问。。。毕竟一天有24小时,工作8小时,睡觉8小时,三顿饭2小时,我们至少还有6小时自由支配的时间,不要让它们轻易的溜走,就像今天一样。

37151 一个人 是否真的能影响整个世界?我相信,一个人可以改变很多人的生活,向好的方面或是坏的方面... 你愿意或是成为那样的人吗?“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