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男人得了绝症,医生告诉他如果积极治疗,他能再活1年;如果放弃治疗,他一个月内必死无疑,这个男人叫羿。羿逃了,带着多年的积蓄离开了医院,离开了家人,朋友,独自一人踏上死亡的道路。

羿看到化疗后的秃脑壳,他决定死的潇洒死的完美。一个月,时间不短。他要尝试所有的事,因为他要死了。面临死亡,心是复杂的,而死亡的过程却是无比痛苦的,刚开始病毒在慢慢的一点点的侵蚀羿的每一根神经,让他昼不能行,夜不能眠,痛苦与日俱增。

羿买了大麻,海洛因,各种毒品,靠着这些药物他和身体的痛苦对抗着。这是羿离开医院所做的第一件事。第二件事就是去嫖,在医院他很久很久没有SEX,他想死的满足些。可羿是个洁癖的男人,他去了最好的会所,叫了最贵的小姐却怎么也没法去做它,因为他怕脏。羿去了酒吧,想在酒吧里把到几个良家,可是在他心底也就是潜意识里,他想有一个纯洁的SEX,他想要个完美的结局。

处女?羿认为酒吧里绝对不可能有这样的女人。他离开了,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的羿现在每天要靠加倍的毒品来麻痹自己的神经。抽完了一只大麻后,羿产生了新的想法:反正我要死了,我还怕什么?怕死?我什么都不怕,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因为我要死了!”这个念头点燃了羿的邪念,他决定破坏一切法律规则,他要去犯罪。

晚上8,9点,羿在大街上小巷中搜寻着,他的理想目标。一个人要想变坏真的太简单,羿遇到了或是搜寻到了一个高中生,小女生才下了晚自习,刚和朋友分手,进了小区准备上楼回家。羿尾随着女孩,看准时机突然从后面冲上,一只手用力的捂住她的嘴巴,另一只胳膊圈住了女孩的身体。

羿很温柔的对她说“:小姑娘,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你乖乖的听话照我说的去做,二是你反抗挣扎然后我用刀把你脸画花,再把你鼻子割下来。”小女生哪经历过这种事,当时就吓瘫了连话都说不来了。就这样羿拖着女孩到另一座大楼的天台上,整个过程小女孩就像傻子一样任他摆布。

到了天台,羿用铁棍把门反锁,再看小女孩蹲在地上一直在颤抖着。羿一句话没说,坐在护栏上,又抽了一只大麻。这段时间,小女生慢慢的回过神来,开始拼命的大哭起来:求求你,把我放了吧,我今年高三了,马上要高考了,我求求你了,妈妈还在家等着我呢。。。”

小女孩哭的很凄惨很真切,羿没搭理她就在那享受着大麻带来的快感。小女孩蹲在地上全身蜷缩着颤抖着,她已经声嘶力竭了,哭着喊着可话不再能听清楚了。羿从护栏上跳了下来,走到女孩面前,很轻声的对她说:站起来”女孩继续痛哭着,不敢动。羿的声音依旧轻柔:站起来,我不会说第三次了!

女孩被彻底的吓倒了,颤巍巍的站了起来,羿捧起了女孩的脸,仔细端详着。整张脸满是泪水鼻涕混在一起,她的眼睛很大黑黑的亮亮的,就像3岁的小朋友一样,脸儿很白,样子很纯。羿的眼神迷离了,可能是因为女孩太美,可能是因为大麻的作用,总之他感觉很好,非常好,超脱了一切。

“把你的裤子,脱下来”羿和女孩面对面 “不要!不要啊!!!”女孩瞪大了眼惊恐的叫着,声嘶力竭后的嗓音尖锐到可以划破布满星星的夜空。““把你的裤子,脱下来,千万别让我说第三遍!”羿加重了语气。

恐惧的力量开始支配了女孩的神经,她颤抖着开始解脱自己的裤子。。。

未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