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黄无限当山额,宿状隐笑纱窗隔。相见牡丹时,暂来还别离。翠钗金作股,钗上蝶双舞。心事竟谁知,月明花满枝。

一度怀疑温庭筠的性别取向 男儿身女儿心

今天高考查分,刚去采访了高考状元。这和当初真是没法比。哎,一年又一年。

最近我在敷衍自己,为了完成任务而乱七八道。强烈鄙视自己。垃圾跳火坑,快烧死了还不逃,有一套。

男人应该咬咬牙,当断则断。优柔阴郁,说走不走,一课妖人的心。这08年的6月份,是一段危险期,快结束的时候它肯定会显很特别。

有些东西需要用心去享受。我喜欢假想,中午吃饭没胃口的时候,我会假想红军过草地,我是那个藏着骨头被饿死的小兵,这样我的胃口就豁然开朗了。孤单的时候,我会假想我有一堆动物朋友,小猫,小狗和小兔,他们都不能说话,于是我又多想个人类朋友,我们一起玩的很开心。无聊的时候,我会想象着自己在周游世界,环绕地球,在每个国家,我都会遇到一位善良的姑娘,然后和这位姑娘展开恋情。当我想完大半个世界的时候,我有100多个爱人了。以上假象被现在的人定义为意淫,多猥琐的一个词。我觉得假想的感情还是很纯真的,虽然我很久没有想到上面三条了。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