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出戏,台上台下,戏里戏外都要演。戴着面具,浓妆重彩,演自己,演得好累好累。

听悲伤的歌,会让自己很沉重,内心悸动,无非为了七情六欲,能跳出的人,寥寥无几。跳不出的人却又狠狠抓住别人,生怕这个圈里只剩自己。于是你抓住我,我抓住他,她抓住你,叫你们一个也别想跳出。

我太感性,有人说我像女人,太女人。我知道这也许是某种资本,可更多的却是悲哀。伤心的时候,想形容这种感觉,是痛苦,是想哭,还是恐惧畏缩。闭上眼,会觉得周身好寒好冷,睁开眼,只好骂一句自己无能。最近总会想起泰坦尼克里的场景。

"Rose, listen to me......Listen......
Winning that ticket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And I'm thankful, Rose......
I'm thankful......"

黑夜,深海,寒冷,这段话温暖了一颗心,拯救了一个灵魂,这是爱,是爱情。我害怕去写爱情,因为我得不到却奢望能够拥有。我总是回避去写它,不过总有一天,我会歌颂它,用我的热情,即使我得不到,可我也要用心去描绘,它的样子。

有时候,我真的很无奈,只能用文字聊以自慰。我真的是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太深了吗?我好伤心,好难过,蹲下来,缩在角落狠狠的哭一场,摇尾乞怜却换来人情冰冷。我好委屈,擦干泪,眼睛好红好红,低三下四也不会有人在乎。

原来,我一直是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