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牢骚发的有够多了,其实真的不该用这种直白的表达方式。应该把心情加入故事里。可惜懒啊懒,我总喜欢给故事开头,蚂蚁的故事写了8000多字就丢了,然后现在这个故事写了1000来字又停了下来。这样下去,我这辈子也写不出300000个字了。明明故事的剧情已经想的一清二楚了,完全可以推动下去,又有时间,真是拜托我自己,别再拖了。。。

我答应给我未来的宝宝,写很多童话故事读给他们听。蜗牛的速度,估计十年后我还是要找安徒生。吃口香蕉变身超人,拯救世界。。。要是没香蕉了怎么办?吃片菠菜,大力水手,打败坏蛋也不赖。。。要是地里不长菠菜怎么办?没关系拔根毛,吹口气,变成无数的我,当回猴哥吧,谁叫我总是被冷落。信口雌黄的小毛孩就是我。

前面半小时听大白话评书,后面半小时听咿呀昆腔,结果发现这两口我都好。总有一天我就不懒了,总有一天世界上会长满香蕉,我就随时都能变成超人了。我想当巧克力超人,但他飞不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