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一旦结束了,再想开始就会很困难,很困难,要克服很多障碍
尤其是对我这种意志不坚定的人来说,结束后很难再开始了.
春节前,给自己放假,放了一个星期,完全就是吃喝玩乐,不用工作,不用游泳,不用写
假期结束后,真的很难重新开始规律正常的生活.所以我还是一个懒惰的人
假期遇到了很多老朋友,老同学.突然发现时间真的走的太快,眨眼间,昨天的情景
又开始倒映,可现在我和这些同学们,朋友们已经走上了社会,并在各行各业,各自
领域唱着主角.有公务员,有司法机关,有警察,有记者,有酒店管理,有电子软件,有的
在读研,似乎社会这个大舞台真的开始要由我们这些兄弟姐妹们来接管了.
很好,其实这样真的很好,看到大家都很好,我也很高兴,我也要努力,不能拖后腿吧.
大学同学还是没有过聚会,其实一样很想念她们,因为是新闻系,所以男生少的缘故
聚起会来总是很难,35个人天南海北各自为战,绝大数都是奋斗在各大媒体一线
工作.祝福那些同窗的兄弟姐妹们,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今天是情人节,我没收到礼物,没收到巧克力,一个人上午看了NBA,看了股票
中午采访,采访完就直接回家,看片子,看了好多片子,看的眼睛有些累了
一个人真的不好过,尤其是我还耐不住寂寞的,但是耐不住又能怎样
一切不还是顺其自然的走了过来吗,别忘了今年的众多计划,千万不要再浪费任何了
总算是开个头,不管是好头还是坏头.故事可以继续了 ... ...
3834489_722838我看了长7,很喜欢这个七崽,很想要一个陪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