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经过考验的朋友,就应该把他们紧紧地团结在你的周围   ——莎士比亚

前面有很多人向我推荐黄金罗盘,说片子不错尤其是本子写的很牛,特别是编剧的世界观表达。我很早就把片子下好了,一直没时间看,正好今天约了刚认识的报社的MM到电影院把黄金罗盘看了下。没想到7点多的票全卖完了,只能看9点半的,结果看到很晚才到家。现在绝对是该睡觉的时间,为了不破坏惯例,所以哼哈两下应个景。黄金罗盘不谈别的,无论它出几部,肯定都没法和指环王比,所以关于技术方面没有什么好谈的。倒是剧本里的人物配置让我有些感触,一个特别的小女孩,一个傻气的小男孩,一只披甲熊,一个热气球老头有可能是K哦,还有一个不错的女巫,一只队伍,一只新的队伍,虽然老套但是仍然很抢眼。这个社会越来越多的提倡团队精神,一只优秀的团队可以战胜一切。

团队的确是非常非常有魅力的,在一只团队里有各色个样的人,尤其是每个队员都有鲜明的人格和特点。你可能喜欢冷酷型的,可能喜欢搞笑型,又或是娇艳型,智慧型,暴力型,中庸型。。。总之在一只优秀的团队里你总能找到一个你喜欢的角色,甚至你会不自觉的去对号入坐,又或是你会为一只你喜欢的队伍填充队员,当然是依靠想象。魔戒里的指环护卫队,HUNTER里的幻影旅团,OP里的草帽海贼团,水浒里的梁山好汉,西游记里的经典四人组。。。一只团队比一个人更有魅力,所以我很希望能有一个自己的团队,各种人纠结在一起,一起失败,一起悲哀,一起成功,一起快乐,一起为了人生为了理想而奋斗。但更多的时间我会很抗拒团队,因为害怕分离,因为害怕失意,因为害怕太多的未知数。玩WOW的时候我曾经组建过一个工会一个团队,虽然在游戏里,但团队的归属感真的很强烈,一段时间我甚至分不清现实和游戏,因为在游戏里我们享受着交流,享受着共同的人生,享受着激动的快乐,但是聚亦快,散亦快,当这个团队瓦解的时候我真的很难受,我多次试图修补,可最终一次次的失败了,曲终人散队员们一个个的离开了,而我也是第一个离开也是最后一个的人。时间不早,不强赶。。。

678073218896154221 所谓友谊 就是一颗心在两个身体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