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 人所归为鬼  ——《说文》

今天很困,因为昨天晚上没睡好。最近梦还真的不少,而且梦中总是会发生奇怪的事。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额,梦到鬼了,他在盯着我们看。。。后来我用了很大力气才醒了过来,而且当时很清醒,仔细回想下,又记不大清楚了,只觉得心里有种害怕的感觉,以至于我不敢起床上厕所了。后来好不容易睡着了,早上就记不得梦里的情景了。。。所以今天得早睡觉

据说我写些快乐的故事,会得到惊喜。所以我以后要多写点有趣的,最起码有报酬了。今天就说个核桃的故事,简约版。 从前森林里有俩老核桃,由于它们足够的老了,所以它们的壳坚硬无比,鸟儿没法啄开它们,猴子砸不烂它们,最惨的是老虎,咬它们被崩断了两颗牙。这俩核桃成了森林里最强壮最牛X的,受到所有动物植物的膜拜。可是好景不常,由于这俩是核桃,所以很快就被大家遗忘了。俩核桃的落差很大,从偶像变成了垃圾,他们想自杀,可想了很多办法核桃们都杀不死自己,因为他们的壳太坚固了,没什么可以摧毁他们。

结局一:这俩核桃当了一辈子的核桃,被遗忘着,像垃圾一样

结局二:俩核桃自杀不成,只有继续的老下去,后来老着老着就老死了

结局三:俩核桃想尽办法都死不了,所有这俩都很恼火,后来因为了一点小事,俩核桃打了起来,一个用头砸,一个用肚子撞,结果俩核桃都被撞破了,就死了。。。

结局四:小米去森林春游,发现了俩核桃,就用钥匙把核桃壳从中间撬开了,小米拿出核桃仁大嚼特嚼结果太苦了,小米就吐了出来。

结局五:俩核桃晚上睡觉,梦到了鬼,一个被吓死了,另一个害怕不敢去尿尿就被憋死了。。。

结局六:俩核桃死不了,就只能好好活着了。公核桃娶了母核桃,俩核桃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223426 。。。。。。结局N+1 交给你们了,我要去见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