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钟情 相恋 厮守 我愿意用7秒去爱上一个人 心中追求着是这种情结。

额角 T恤  花裙 舞鞋  我狂热于舞者优雅美丽气质 油然而生的好感是情结。

当邂逅舞者,情结叠加情结于是便有了情节。跌宕起伏,荡气回肠这种情节只会在梦中的故事里。

痛并快乐着,有时清晰有时模糊,于是告诉自己真正的情节需要直面现实。

头脑混乱,内心悸动,丢掉虚伪,扔掉骄傲,顺着那变化的小情绪去寻找真实的内心。需要勇气,需要坚持,需要真挚,不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闭上眼,看到了自己的理想。就请借着仅有的激情,就请鼓起莫大的勇气,追求不放弃。

追求理想,追求浪漫,追求完美,吐丝结茧将自己保护,画地为牢把自己从真实剥离。这便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难以自拔。眼中的我是这样,的确是这样。

那些话,在我心中生了根。记忆,在我心中独舞着。想问这是第几次,又怕对彼此太残忍。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我这样笨。又或许真的是我太自私,拒绝更寂寞的日子。太多疑问,知道答案又能如何呢。放不开,放不开,我真的放不开。。。

冲出画牢,飞出茧结。呼吸真实,原来一切不完美。等等,别忘了自己还有理想。像堂吉诃德一样去战斗,为了我那姑娘。终一天穷困潦倒时,不去海岛当总督却还可以写出塞万提斯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穿花 的頭像
    蝴蝶穿花

    蝴蝶穿花的部落格

    蝴蝶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